长阴虱有什么征兆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09

(一)长阴虱有什么征兆

  长阴虱后,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症状:

  第一、会产生瘙痒,阴虱侵入身体后,会导致皮肤受到侵害,刺激阴部而产生瘙痒。

  第二、可能会出现皮疹,但是有很多皮疹是肉眼看不见的,局部会有发红现象的产生,并且还会出现小红斑点,上面会出现明显的血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皮疹,都是由阴虱引起,也可能是其他皮肤病导致。

  第三、部分患者会出现青灰色斑,不痛、不痒,按压时也不会褪色,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几个月,而且这种青灰色斑点可能会出现胸腹部和骨内侧等处,可能与阴虱叮咬以及唾液进入血液有一定的关联,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出现这种症状表现,需要根据身体状态来进行判断。

(二)长阴虱怎么办

  长阴虱应该及时剃除阴毛,并开水煮沸消毒内衣内裤和洗浴用具。

  然后外用林旦乳膏,硫磺软膏,扑灭司林霜等药物杀虫治疗。

  当然,如果局部瘙痒症状明显的话还可以配合消炎止痒类外用药物对症治疗。

  一般一周为一个治疗周期,建议药物治疗期间一周复查一次,直到痊愈。

  阴虱病具有较强的传染性,通过性生活和直接接触传播,性伴侣应该同时治疗。

(三)怎么判断是否长阴虱

  如果有阴虱,最先出现的症状是有阴毛的部位,有些腿毛比较粗壮的地方,夜间会出现剧烈的瘙痒。晨起的时候,如果穿着浅色的短裤,可以看到短裤上有一些浅褐色或者浅黄色的小点,比较严重的可以看到阴虱在阴毛上爬动。如果比较讲究个人卫生,情况还比较好,阴毛上是看不到阴虱的,只有在阴毛的根部或者是大腿毛的根部可以看到白色鳞屑一样的东西,使劲的抠开就可以发现活体阴虱。

(四)长阴虱的原因有哪些

  阴虱是一种性接触导致的疾病,肯定是由于外来的感染所引起的,不管是通过性生活,主要是不洁的性生活传播的,还是由于使用了一些不洁的卫生用品,肯定是从外来感染的。女性有可能会由于性接触感染一些病原体,比如滴虫也是这样的疾病,滴虫也大多数通过性生活传播,还有一部分是在洗浴或者是泡温泉等时候,接触到了有滴虫存在的一些毛巾或者是一些卫生用品,一般都是比较潮湿的环境下所感染的。

  女性一定要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管是在性生活的时候也好还是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在接触其他的不是自己的卫生用品之前一定要多加小心,尤其是对于一些比较湿的毛巾,或者没有经过消毒的洗浴用品一定要尽量少用,希望出门在外尽量使用自身携带的毛巾和卫生用品,避免由于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是不洁的物品所导致的感染。

上一篇:如何让夫妻生活永保新鲜

下一篇:春季减肥瘦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