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流黄脓一定是淋病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37

(1)男性尿道流黄脓一定是淋病吗

  男性尿道流黄脓高度考虑淋菌性尿道炎,是否为淋病仍需要病原学检查进行确诊。男性尿道炎中,非特异性尿道炎和特异性尿道炎均可出现尿道流脓的现象,特异性尿道炎常见于淋球菌性尿道炎。淋病主要的确诊手段是尿涂片,如果明确存在淋病Neisse菌,则可以确诊。

  淋菌性尿道炎患者表现为流大量黄白色脓液,患者早期脓液可以呈现为稀薄、浆液性,且量较少。前尿道炎患者通常会出现痛性勃起,后尿道炎患者可能会出现急性尿潴留。

  如果男性尿道炎感染扩散,容易波及男性生殖系统器官,如精囊腺、前列腺。所以对于淋菌性尿道炎要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推荐应用头孢曲松、头孢克肟以及左氧氟沙星治疗,如无法排除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需要同时加用阿奇霉素和多西环素。

(2)男性尿道出血怎么回事

  男性尿道出血引起的原因众多,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后明确。

  1、尿道损伤,比如尿道骑跨伤或者合并骨盆骨折以后,都会出现尿道出血,这与外伤、直接暴力损伤尿道有关,常见损伤的部位为尿道球部和膜部,损伤以后除了尿道出血还可伴有排尿困难、排尿疼痛的症状。

  2、尿道肿瘤或者息肉,可以出现尿道出血,同时可伴有尿道阻塞,一般原发性的尿道肿瘤相对比较少,多见于前列腺部或者膀胱颈部的肿瘤,这时可以导致局部破溃出血而表现为尿道出血。

  3、性传播疾病,比如淋病、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等,都可以出现尿道口出血的症状,早期都伴有尿道分泌大量的脓性分泌物,一般都与不洁的性接触史后出现,需要进行性病的相关筛查等来确诊。

(3)男性尿道三个狭窄_尿道狭窄_男人_位置_注意事项

  男性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男性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经常会有一些男性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生殖系统出现了不正常的问题,那么我们也有听说过男性尿道三个狭窄,可是男性尿道三个狭窄位于哪儿呢?下面我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可以了解有关的内容,那么出现了疾病等就可以及时治疗,当然一般情况下都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前列腺部为尿道穿过前列腺的部分,管腔最宽,长约2.5cm。后壁上有一纵行隆起,称尿道嵴,嵴中部隆起的部分称精阜。精阜中央有一小凹陷,称前列腺小囊。其两侧有一对细小的射精管口。

  精阜附近的尿道粘膜上有许多前列腺排泄管的开口;膜部为尿道穿过尿生殖膈的部分,周围有尿道膜部括约肌环绕,管腔狭窄,是三部中最短的一段,长约1.2cm;海绵体部为尿道穿过尿道海绵体的部分。尿道球内的尿道最宽,叫尿道球部,有尿道球腺开口于此。在阴茎头处的尿道扩大成尿道舟状窝。尿道粘膜下层有许多粘液腺称尿道腺,其排泄管开口于粘膜。

  尿道有三个解剖上的较狭部和膨大部,前者分别位于外口、膜部和内口,后者位于舟状窝、球部和前列腺部。成人正常尿道各部位的直径稍有不同,平均约为8毫米,惯常应用的尿道器械度量约为24~26号。

  使用膀胱镜或尿道扩张时,可以24号为最大标准。尿道全程有两个弯曲,呈“S”形,第一个弯曲在尿道膜部,称为耻骨下弯曲,其角度为93°,第二个弯曲部位在耻骨前弯曲。当阴茎向前提向腹壁时,耻骨前弯曲即消失,但耻骨下弯曲不能人为地将他拉直,故放入器械时,应顺此弯曲轻柔地插入,不可粗暴以免受伤。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男性尿道三个狭窄位于哪儿的内容,了解了以后可以针对有关问题作出解决的判断方法。因为男性尿道系统是很复杂的情况,所以一旦发生疾病很容易引发其他严重性疾病的发生,所以不可以忽视。那么平时男性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

上一篇:尿道vs阴茎结核

下一篇:尿道里面痒怎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