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喝柠檬水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16

一,经期可以喝柠檬水吗

  柠檬水平时都用于清热解毒,还有减肥这方面,有一定的好处的,在经期是可以喝的,没问题。因为经期五谷杂粮都可以吃,柠檬水也一样能喝,其它的像玫瑰花水,这都是可以喝的,这没什么问题。但是什么东西都不要过量,要过量就都不好。

  同时经期最好就是不要吃太生冷的东西,就像是冰激凌、冰棍、冷饮,这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对月经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经期子宫的血流是增速的,血管是扩张的,冷的刺激往往使血管经挛什么的,这样对女性的月经是有影响的。还有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像辣椒都要少吃,为什么?因为辣椒吃多了月经量会增多,会刺激血流加速,使得经血会增多,这是没有什么好处的,至于柠檬水是完全可以喝的。

二,经期可以喝柠檬蜂蜜水吗

  经期可以喝柠檬蜂蜜水,来月经期间不要吃过于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导致月经量增多,出现月经量有血块的现象。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蜂蜜也有通肠润便等作用,在月经期间只要是常温就可以喝,如果是冷饮建议最好还是避开月经期再喝。同时饮食注意尽量要清淡,避免太油腻和刺激性,月经期间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同时也可以清洗外阴,防止细菌和病毒的侵入,定期去医院做妇科方面的检查。

三,学习古人静坐的功夫

四,老人应该如何避免脑衰老

上一篇:TCT怎么检查

下一篇:吃降压药后高压下来了低压不降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