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可以喝咖啡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2:27

一.月经来了可以喝咖啡吗

  来月经的期间是可以喝咖啡的,但是不要过量的喝。因为咖啡容易引起兴奋、失眠的情况,月经期间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熬夜,少食辛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月经期间是禁止性生活的,性生活容易引起感染以及经血逆流,引起子宫内膜炎症。月经期间也是可以洗头洗澡的,但是要注意水温适度,可以淋浴,禁止盆浴。月经一般提前错后一周都是正常的。月经受情绪环境工作压力,劳累,着凉等都有直接的关系。

二.月经来了15天还没干净是怎么回事

  月经来15天还没有干净是月经淋漓不尽、经期延长的表现,要查找原因给予处理。

  首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流产、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除外妊娠之后,月经淋漓不尽常常是器质性病变的表现,要做B超检查除外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厚、子宫内膜息肉等器质性病变,需要行刮宫检查除外子宫内膜增生,甚至子宫内膜癌。

  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除外甲状腺功能异常、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黄体脱落不全等内分泌疾病,对于内分泌疾病要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

三.月经来了十五天还有血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经期是在3到7天左右,超过7天,就叫做月经经期延长。月经已经来了15天还没有干净,就考虑是供血或者月经经期延长导致的出血异常。这种情况下,建议必须马上去医院妇科检查。彩超还有血常规,看一看子宫内膜的厚度以及有无明显的感染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止血治疗。同时还要用消炎药来进行预防感染。如果内膜偏厚的,就可以考虑使用黄体酮来进行止血,如果内模偏薄可以考虑吃宫血宁,或者是补佳乐等进行对症止血治疗。

上一篇:月经来了能不能弄牙齿吗

下一篇:更年期月经来了十几天还没完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