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流褐色的血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6:07

Ⅰ:做完人流后流褐色的血正常吗

  如果人工流产手术之后流褐色的血,要看具体是多长时间。如果是在人工流产手术之后7天内有少量的褐色的血液流出,属于子宫恢复的正常现象,因为本身做人工流产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损伤修复的过程中会有少量的流血。但是如果人工流产手术之后超过7天还有褐色的血液,就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超声检查,明确具体的出血原因,根据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子宫复旧不良引起的出血,建议去医院开益母草和止血药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人流不全导致的出血,可以清宫,把残留的妊娠组织清除出去。

Ⅱ:排卵期流褐色的分泌物影响受孕吗

  排卵期的时候流褐色的分泌物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出现这种褐色的分泌物,绝大部分女性都会采取避免性生活的方法来给予回避。如果是有褐色的分泌物,精液在阴道后穹窿绝大部分会随着这种分泌物而排出阴道之外,这样就会影响精子进入宫腔,所以会使怀孕的几率有所下降。

  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褐色的分泌物,通常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所以建议要积极的治疗排卵期出血,可以在月经12天的时候服补佳乐给予治疗,但是小剂量的服用一个星期,连续三个月经周期,会有效的治疗这种排卵期出现褐色分泌物的现象。

Ⅲ:下体流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女性每个月在月经中期和月经前后都会有白带的增多,月经中期白带是透明、拉丝、无味,月经前后白带是白色黏稠的。

  如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常常因下列几个原因:

  1、内分泌失调,因雌激素不足或者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排卵期出血。

  2、子宫内膜病变,像年轻女性常常可以出现子宫的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而中老年的女性出现褐色分泌物及排液,就要警惕子宫内膜癌的情况。

  3、子宫本身的疾病和输卵管的疾病也可以有褐色分泌物,如子宫肌瘤尤其是黏膜下的肌瘤,输卵管炎症、积水也可以有血性褐色分泌物排出。

  4、宫颈病变,宫颈炎、宫颈息肉和早期的宫颈癌也可以有阴道排液并有恶臭味。

  所以经常有褐色分泌物应该及时就医,诊断明确,然后积极治疗。

Ⅳ:保胎多久才不流褐色的液体

  很多先兆流产患者在保胎过程当中都会出现阴道出血,出血一般颜色不是鲜红色,而是褐色或者咖啡色,有的量多有的量少,这种出血因为颜色是褐色,所以是陈旧性出血,可能是在之前宫腔里面的血没有完全流出积攒下来的,所以看到是褐色的,不是新鲜的出血。出血时间因人而异,很多人用上保胎药之后,3-5天出血消失,但也有部分可能会持续存在,主要根据之前宫腔里积攒的血量有关,跟保胎方式和保胎时间没有关联。所以大家对于这种出血时间不必太担忧。

上一篇:人流后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下一篇: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