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5:12

1,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怎么办

  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如果所流的褐色血液是在人流后7-10天之内,并且是少量的,是一种正常情况,暂不需特殊处理。如果在7-10天之后仍然有上述的情况,要行超声检查并复查血HCG的具体演变情况,根据所得到的结果来决定是否要行再次清宫术。如果超声提示有明显的残留,结合HCG的具体检查值,要再次考虑行清宫术,必要的时候为防止仍有再次残留的情况发生,可以进行宫腔镜下的清宫术。清宫之后仍然需要继续密切的观察,并了解人流后再次月经来潮的具体情况,预防人流后宫腔粘连的可能性的发生。

2,怀孕7个月流褐色的原因

  阴道内有褐色的分泌物流出,说明子宫腔内、阴道内有陈旧性的出血,怀孕7个多月时流出褐色的分泌物,可能的原因主要包括:

  1、应当考虑到的是,有可能胎盘的位置过低引起了异常出血,因出血量少,不能及时流出,在宫腔内停留时间过久,而变成黑色的分泌物排出体外。

  2、在怀孕的同时可能患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子宫病变,出现了少量的异常出血。

  3、怀孕期间抗病能力下降,或者个人卫生习惯不良,导致病原微生物入侵感染,引起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从而引起了血性分泌物。不论是哪一种情况,当出现褐色分泌物时,应当引起重视,尽快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后进行治疗。

3,无痛人流后流褐色的血是什么原因

  人流后流褐色血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1、子宫内膜损伤:人流需将宫腔内着床胚胎清除,此时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可伴随出血症状。出血量较小,血液排出不畅,可能于宫腔内残留,缓慢排出导致血液呈褐色;

  2、流产不全:人流操作不当可能出现流产不全。宫腔内残留胚胎组织,反复刺激子宫内膜导致持续出血,此时需再次进行清宫术治疗;

  3、子宫内膜炎:人流后护理不当出现宫内感染。此时出现阴道持续性褐色出血,需尽快给予抗菌、消炎治疗。

上一篇:做完人流后流褐色的血正常吗

下一篇:降低压最好的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