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健康食物防病抗癌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10

一 十种健康食物防病抗癌 吃出好身体

  一、绿茶:绿茶能防治各类癌症,如胃癌、食道癌、肝癌及皮肤癌等;另外,用绿茶来漱口不仅能防治蛀牙,还能预防心脏病。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二、三文鱼:三文鱼含有OMEGA-3s脂肪酸可有效防治血管阻塞,也可预防脑部老化,例如老人痴呆症;此外,它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三、菠菜:菠菜中含有大量的铁质及叶酸,可防治血管疾病及心脏病;而且菠菜热量低,能起到保护视力的良好作用。

  四、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及维他命c;可减少罹患各类癌症的机会,如乳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等。

  五、蒜头:蒜头可防治心脏病,降低胆固醇。

  六、红酒:红酒含抗氧化剂,有助增加好的胆固醇,减少血管硬化;喝小量对心脏有益。

  七、西红柿:西红柿含有具抗氧化功能的红西红柿素,可防治前列腺癌;防治与消化系统有关的癌症;西红柿有丰富维他命C。

  八、果仁:果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不仅可以降低胆固醇,还可以预防癌症;除此之外,它好含有甘油三酸酯,可预防心脏病。

  九、燕麦:燕麦能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防治大肠癌;防治心脏疾病。

  十、蓝莓:蓝莓能抗氧化,预防心脏病;防治癌症;增进脑力。最受欢迎女性热文情侣睡姿测试女人内裤多脏她有3个乳房床上禁做5事下半身的敌人房事后 女人怎样做私处保养? 女人一生至少要有三个男人 丑! 漂亮女星胸部杯具下垂 男人为什么迷恋女人的胸部? 女性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月经期间发生性行为会怀孕吗?

  (责任编辑:滕小兰 实习编辑:温桂娣)

二 昏迷有呼吸吗

三 让宝宝不生病的营养素

四 新冠肺炎会自愈吗

上一篇:嵌顿包茎怎么治

下一篇:感冒能吃大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