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可以检查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53

Ⅰ,怀孕几天可以检查出来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的变化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是测试早孕最早、最准确的方法,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抽血查血HCG,测出是否怀孕。

  怀孕后最快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抽血查血HCG测出,血HCG对诊断早孕具有较高的特异性及敏感度,血HCG检查能比早孕试纸更早、更准确得发现怀孕,也可以在同房2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最好用晨尿测试,如果有两道杠,则提示怀孕。但是试纸测试的准确率稍差,除做怀孕检查外,还可以通过妊娠反应判定是否怀孕。月经停止是怀孕的最早信号,此外,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尿频、下腹痛、腰酸背痛、乳房痛等,如果有以上早孕的症状出现,建议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不想生育,一定把握好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平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孕妇孕早期容易引起流产,因早期胎儿发育不稳定,最好加强饮食营养,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性生活。孕妇怀孕后需要保持心情愉快,同一姿势勿维持过久,以免血流不顺畅,刺激子宫收缩而造成流产。孕妇勿暴露在辐射线或高压电波下,以免导致胎儿畸形。

Ⅱ,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一般情况下,怀孕35-40天就可以检测出来。

  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主要是检测尿液里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后形成受精卵分泌的,最早的时候是由胚胎的绒毛产生,后期胎盘形成后由胎盘分泌。在受孕的10-14天就可以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计算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受孕的10-14天也就是怀孕35-40天,此时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测出来怀孕。

  也有少数人在受精卵着床以后7天左右,也就是孕30天就可以测出来怀孕。月经不规律者,可能会出现排卵延迟,测试出来的时间就会长一些。如果测试阴性,可以过几天重新测试,测试最好用晨尿准确性高一些。

Ⅲ,怀孕几天可以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的话,一般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往后算,49天之内都可以做药物流产,但是在停经35-38天之间做彩超,一般会有孕囊,有的能看到孕囊里面有卵黄囊,这个时候才可以吃药物流产的药物。因为只有完全的证实宫内孕、宫腔里面有孕囊,才是做药物流产的前提。如果查尿条阳性或者查血HCG升高,怀孕了,这时候盲目的吃药物流产药,很危险。如果没有发现是宫外孕,米非司酮、米索吃完了,输卵管的妊娠囊破裂了、出血了,造成腹腔内出血、休克,甚至危及生命。药物流产一般在49天之内,孕囊的最大径在2.0cm以下,成功几率比较高。

上一篇:宝宝丘疹荨麻疹怎么治疗

下一篇:荨麻疹能喝豆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