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寒冬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23

一 抵抗寒冬 推荐10款热卖护手霜

  冬天尤为干燥,手部也会觉得干干的。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护手霜,特别是橄榄油与蜂蜜,可补充手部水分,令双手水嫩光滑。以下十款护手霜在各大论坛都有极高的美誉度,不是浪得虚名哟,哪一个都不会让你失望的,也不会让你的手失望。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30ml/RMB 300元

  功能:蕴含乳油木果油与维他命E,能保湿、滋润肌肤。涂抹后彷如将樱花花瓣捧于手中,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樱花香气,让双手得到柔软的呵护与芳香。

  用后感受:滋润度中等,刚开始擦会有一点粘腻感,香味是淡淡的樱花香型。大约2分钟后吸收了粘腻会变成滑润感,不会太水也不会太油。用量每次不必太多,一点就好。

  Crabtree Evelyn 瑰珀翠春回大地护手霜50ml/RMB 120元

  功能:天然花香,含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快速恢复手部肌肤弹性与光泽,以确保双手的润滑与柔软。

  用后感受:香型很多,吸收度也不错,刚擦上感觉比较滑,慢慢吸收了就会觉得双手又滑又嫩哦。蔷薇香型一直很热门,常常会卖到缺货。跟欧舒丹相比的话就是香味更浓郁些,不想欧那么清新。

  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100g/RMB 50元

  功能:含天然精华滋养粒子,有效防止手部肌肤干燥。特有的尿素配方,深入皮肤内部,促进血液循环,使角质柔软,保持水分。无香料,无色素,使用后感觉自然不油腻。

  用后感受:包装可爱又方便,关键是性价比很高,用完手皮肤能明显改善,因为尿素的功效本来就是软化角质,所以让手感更柔软。持久性一般。

  Neutrogena 露得清超渗透滋润护甲护手霜 80ml/RMB 45元

  功能:蕴含尿素,维他命E,植物营养等有效成份,能轻易渗透进入角质层,保持肌肤柔嫩润泽。24小时补充您的纤柔玉指所需的水份及营养,并有效防止肌肤干燥,冻伤,粗糙。

  内含按摩元素能通过血液廻圈,对肌肤深层渗透作出无微不至的特殊关怀,令您每天出手不凡,全新的美白配方,更令你嫩嫩显贵。

  用后感受:价格OK,也比较保湿,唯一觉得不好的是太厚,比较难推开,刚涂完的时候有些不FIT肌肤的感觉。

  NIVEA妮维雅护手凝露(含海洋精华-长效保湿) 50ml/RMB 44元

  功能:采用创新高效水凝露配方,蕴含深海矿物因子,为肌肤提供源源水动力,持久保湿并舒缓肌肤。维生素E持久呵护双手,滋润肌肤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层次丰富的宜人清香,时刻拥有清新感受。

  用后感受:上面不少大牌,为什么我要把NIVEA提出来放最后一个呢,因为它真是很平价,但效果好的又让我不说它就不能甘心,可以算是性价比超级高的一款产品,是妮家的明星哦。说什么都多余,不如你自己去感受,绝对不会后悔哦!

二 夏日人人必备的10款轻薄粉底

  夏天到了,你的化妆品也换季了吗?随着天气的渐渐暖和,人们越来越追求轻薄的裸妆效果。所以每个女生都要必备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或者粉饼来度过这个炎炎夏日哦。

  1、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粉饼SPF15 RMB1200/10G

  富含珍贵电气宝石,捕捉光线能量,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无瑕、滑顺肤质;含有与海蓝之谜蜜粉相同的空气啫哩--地球上最轻的物质之一,令这款粉底拥有轻盈无比的粉质,完美服帖于肌肤表面。

  2、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RMB1290/8G

  携全新配方、首创色调以及全新设计的粉盒。幻彩流星这款获得高度评价的产品,又一次引起了粉饼界的革命。幻彩流星,将色调混合的艺术置于独特的粉盒中,令肌肤焕发最纯美的光亮。这是一个关于闪亮和轻盈、柔美和光彩、极度透明和无限奢华的承诺。

  3、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 RMB350/30ml

  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SPF 38/PA+++为你打造无瑕,均匀的妆效,同时通过高指数的SPF和PA防晒力,抵御外界侵害,预防可能发生的肌肤暗沉问题。配方中蕴含维他命鸡尾酒成份,包括维他命E,维他命P和维他命C的衍生物,帮助保持健康,充满活力的肌肤外观。持久,无油配方,带来一种清爽触感,以及自然无感的妆效,同时完美修饰肌肤瑕疵。另外,这一全新美白类底妆产品还具抗汗防湿,控油和防止多余油光的功效,令状效更为自然,完美。

  4、倩碧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 RMB350/10G

  作为首次面世的全新产品,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SPF 15/PA++是一款二合一的底妆粉条产品,将底妆和亮白两种功效完美地合于一体。其配方中高度浓缩的强效维他命C和维他命E,蕴含于粉条中心位置,能帮助即时提亮和舒缓受损肌肤。

  5、兰芝粉雕柔彩修容粉饼 13g/新品未定价

  细腻粉质完美贴合肌肤,帮助时刻保持柔滑轻盈的妆面。

  6、urara悠莱透皙亮肌粉饼SPF15 PA+ RMB165/10G

  毛般轻盈柔软,极致细腻顺滑!抵抗干燥、氧化、紫外线等外界环境伤害!粉饼中特别采用“细腻羽感粉末”,只需轻薄涂抹,就能均匀自然地贴合每寸肌肤。

  7、香奈儿青春光彩保湿粉饼 RMB665

  优雅、简洁的香奈儿经典漆面粉盒,及方便置于随身的包中。小小环扣设计固定住粉芯,更易于替换。一面超大实用的彩妆镜,随时随地方便补妆。印有香奈儿双C标志的黑色绒布套,既贴心保护,又雅致美观。外附两款特别设计的上妆用具,轻松完成各种理想妆容。

  8、香奈儿阳光亮采粉底液 RMB505

  (艳阳之吻)赋予肌肤散发柔和珍珠光泽的晒后肤色。

  9、雅诗兰黛霓红修容粉饼 RMB 550/13g

  以柔和光线照耀肌肤而呈现亮丽暖调微煦光泽为构想,运用手工技术打造的奢华透亮质感的霓红修容粉饼,能立即为肌肤增添微煦光泽。采用金色奢华金属圆形镜盒包装,粉体表面同样采用当季流行的网格纹设计。渐变色块均可单独使用,提亮或修容随妆容调配。抑或调和两色均匀混刷于脸部、颈部和胸口肌肤,展现透亮光泽。

  10、蜜思佛陀自然矿物质粉 RMB138/10g

  富含云母和硅酸钙天然矿物成分,让它具有自然闪亮成分,扫上以后呈现出碎钻之光。里面超过50%的婴儿使用成分,不论什么肌肤都能够使用,并且可以中和脸部的干湿比例,绝对是彩妆中的美容佳品。

三 10款香水让女人馨享浪漫花香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我们慢慢脱下厚重的毛衣,是时候擦上我们最爱的香水了。羊绒麝香的气味更适合驼色大衣和丝绸围巾,而水仙花的味道更适合花边短裙的感觉,寻找一款适合春季擦的香水,它会让你时刻感受到春天的浪漫气息,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适合春季的10款香水。

  Poule de Luxe Vanilla Pom d'Amour

  1. 法国品牌Poule de Luxe Vanilla Pom d'Amour

  法国品牌Poule de Luxe Vanilla Pom d'Amour()是一个可爱的固体香水棒,有点像新鲜甜苹果。很容易携带,当你穿着一身无袖连衣裙在野餐的时候擦上它,可以让你完美花草香味。

  CB I Hate Perfume

  2. CB I Hate Perfume我讨厌的黑色三月香水

  香水名字标新立异,当你购买了黑色3月香水(80美元)后,你会发现它的气味闻起来有点像寒冷的三月细雨,可以想象得出是在草丛、泥土间打滚的场景。这款香水的主要香调为略带苦味的西红柿叶。令人难以置信的感官享受,如果你从来没有闻过CB我讨厌香水,我强烈建议你自己也试一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巴黎世家香水

  3. 巴黎世家香水

  如果你喜欢甘草气味或薰衣草的味道,你可能是巴黎世家香水的一个粉丝(),这款香水闻起来像复杂的混合气味。如果你不想和其他女人用同一种香水,那就试试这款高端香水吧!

  Pacifica Malibu柠檬香膏

  4. Pacifica Malibu柠檬香膏

  马里布柠檬香膏(),闻起来有点像小时候我们常吃的柠檬硬糖的味道,里面包含着许多甜蜜的感觉。

  迪奥甜心香水

  5. 迪奥甜心香水

  Miss Dior Chrie 专为新Dior(迪奥)()女孩而作。该全新香水探索的是不同的感觉、风味、和情感,唤醒了全新的形象,突出了其接触到的每一隐藏个性。它将乐趣与年轻、未曾预料与难以忘怀等元素与Dior(迪奥)的风格融合为一体。Miss Dior Chrie 的前味融合绿柑橘和草莓叶香调,中味将紫罗兰、粉红茉莉与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糕相混合。经典成份加上一点青春与纯真所特有的甜美糖果味以及一点不屑。后味中含有新鲜广藿香和麝香香调。

  Prelude to Love

  6. Prelude to Love爱的前奏香水

  Prelude to Love爱的前奏香水(5)是By Kilian香水公司推出的第七款香水。这是一款花果香调的中性香水,香水的主题围绕着爱与禁止而展开。樱花的淡雅气息,是您对这款香水的第一感受。柔雅的芬芳,宛如一首抒情的乐章,主调柑橘的芳香,清新而美丽,让您心跳加速。

  原宿情人

  7. Harajuku Lovers原宿情人 Sunshine Cutie阳光美眉收藏系列香水

  a. Love娃娃:是一个热心肠又乐于助人的小女生,她的热情与可爱,让人无法抗拒。爱的气息在她的举手投足间无意散发,让人迷恋。香水的香调:水果花香调。

  b. G格温娃娃:带着大姐大的风格屹立于其他娃娃之上,金色的碧发缭绕着性感,依旧是人群里最光芒四射的,独特的性格,酷酷的表情,让人倾慕不已。香水的香调:水果花香调。

  c. Baby宝贝娃娃:她是五个娃娃中年纪最小的,拥有一副甜美的笑容,让人生怜的喜爱。小小的性感,散透着无辜而天真的气息。香水的香调:沾露花香调。

  Hope Pink

  8. 粉红色的希望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新型香水Hope Pink

  Chloe 香水

  9. Chloe香水

  一款经典的Chloe 香水(),任何年龄的你都可以拥有它。

  设计师从一款chloe女衫袖口的精细中受到启发,在透明的方柱玻璃瓶身上设计了精美的褶皱.袖口皱褶延伸出的古典质感,以带有浓浓70年代装饰艺术风格的罗马方柱玻璃樽,呈现昔日风华.圆滑的瓶盖平衡了瓶身线条的坚毅,在香氛工艺中因难度极高而鲜少被运用的银色金属饰圈,则添加了复古风韵.最后再以编织的花瓣色缎带打上个松散的结,完美呈现优雅质感。

  Penhaligons风中铃兰香氛沐浴油

  10. 黛安娜王妃、名模Kate Mos的最爱Penhaligons风中铃兰香氛沐浴油

  风中铃兰香氛沐浴油(),仿佛感受到春天的阳光,如微风般轻跳地撒落在叶上,在这片明亮之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那是铃蓝带着大地气息的独有甜美,才发觉自己正身处于一片铃兰花海的林野之中,其中似乎还带了些许的柑橘气息,玫瑰,百合与茉莉就似身旁那被微风吹拂的美丽少女,正散发着丝丝的幽香。

上一篇:恋爱中5种男人让女人忍无可忍

下一篇: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治子宫肌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