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手指烫伤起泡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24

(1)宝宝手指烫伤起泡怎么处理?

  儿童的手部的烫伤起了水泡,一般建议把水泡做引流,就是用注射器把水泡刺破,但是水泡皮尽量保留。保持充分引流,然后再用纱布做一个包扎,保护创面,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儿童手部的创面疼痛。定时换药,一般隔一天到两天换一次药。

(2)手指烫伤后怎么处理

  手指烫伤一般可以分为三度。如果是一度的烫伤,建议可以将烫伤的部位手指放入冷水中,冲洗或者浸泡半个小时,可以有效地减轻疼痛红肿的症状。如果是二度烫伤有大水泡,可以用消毒针把水泡刺破,把里面的水放出来,然后涂上烫伤膏包扎,但是松紧要适度。如果是三度烫伤,建议要上医院进行包扎处理了,以免延误病情。一旦发生烫伤,需要用凉毛巾或者冷水冲,达到降温的目的,然后及时就医。对于二度和三度的烫伤,不建议自己自行处理,最好到医院进行处理治疗。如果是非常严重的烫伤,表皮或者是肌肉层有损伤,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3)盘点:男性不育的报警提示

(4)新生儿流鼻水是感冒吗

(5)女性应如何预防卵巢巧克力囊肿

上一篇:专家提示骨折患者服用田七可加速康复

下一篇:排卵试纸转弱后又加深提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