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半个月有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53

1)流产后半个月有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如果是正常流产,在2周之内大部分都不会再流血了。像褐色的分泌物,应该是积存的胎膜或者积存的血块,一般是正常的。建议多观察,只要出血量不太大,没有新鲜出血都没有事,建议多观察。如果1个月之后,仍然有这种情况,就需要去医院复查。B超下看当时流产的创面是否已经生长完整,是否光滑,有没有其他的赘生物,有没有宫腔内粘连。主要是看胎膜是否是已经完整的剥落。

2)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临床一般常见黄体功能不足情况下,会出现这种月经前10天左右开始有褐色分泌物,正常情况下月经来的第一天可能血量少,子宫内膜脱落慢,经血在阴道内存留时间长会出现褐色分泌物,一般第2-3天内膜大片脱落,会形成正常的月经,血色鲜红,颜色正常,经量能够在30-50毫升之内,整个经期一般快结束的可能会出现褐色分泌物,正常情况下经期能够在3-7天之内都属于正常。所以刚开始来褐色或者快结束的,褐色都属于正常。如果要是月经前几天就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一般提示有卵巢分泌功能失常、卵巢有黄体功能不足的情况下,会出现这种经前有褐色分泌物,可以到医院做内分泌检测和彩超,然后根据这两项检查结果,选择相应的药物来对症调理。要是诊断黄体功能不足,常用药物像黄体酮胶囊或地屈孕酮片来对症治疗就可以。所以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3)有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有褐色的分泌物,是不是怀孕是没法确定的。如果平常月经非常正常,又有正常的性生活,到来月经的时候没来,出现褐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怀孕,也有可能是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宫外孕或者是生化妊娠。如果是没有怀孕,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还有内分泌失调。如果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尽快的到医院去做阴道检查、化验白带,查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做B超检查的。要查明原因以后进行治疗。

4)褐色分泌物是排卵了吗

  褐色分泌物,并不代表是排卵。因为在排卵期的时候存在褐色分泌物,只是由于体内的雌激素,经过两个高峰期而引起的,而不是排卵的判断标准。有没有排卵,可以通过B超监测的方式,判断盆腔里有没有卵泡破裂之后的积液,有没有存在优势卵泡及成熟卵泡持续性的存在。同时也可以用排卵试纸进行测验,有没有从强阳转到弱阳,都可以进行判断,而不是简单的有褐色分泌物就一定是排卵。因为在进行同房的时候刺激宫颈,也会存在有褐色分泌物的发生。当存在阴道炎的时候,也会存在有褐色分泌物的发生。甚至当存在内分泌激素混乱的时候,也会存在于何时分泌物发生。所以,有没有排卵尽可能还是需要通过检测的方式,进行判断。

上一篇:常用降压药三种组合

下一篇:降压药服用多久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