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哪种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42

(一)割双眼皮手术哪种最好

  割双眼皮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来决定采用什么方式,没有说哪种手术好与不好,不同的手术,适合不同的人。比如皮肤很薄、双眼皮条件很好,可能做微创,可以做埋线,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年纪偏大,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又非常厉害的,肯定要采取切开的方法,切开方法对手术效果比较好,就比较适合。所以说双眼皮手术不能笼统而定,就做这一种手术方式,实际上手术方式的选择,包括手术方式选择以后,具体的手术的方式也是根据人而定的。不同的病人,不同的顾客,不同的要求,要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来确定。所以说实际上对医生来说是非常深奥的技术问题。可能不同的医生有不同的考量,好的医生和差的医生差别就在手术的选择上。

(二)割双眼皮可以用金霉素吗

  在临床中,金霉素通常是指金霉素眼膏。割完双眼皮通常应用红霉素眼膏,临床上已经较长时间不再应用金霉素眼膏。双眼皮手术患者通常不住院,可在门诊进行,使用药膏保持局部潮湿,避免使其过干,否则以后会影响伤口愈合。将伤口用生理盐水清洗干净,抹上红霉素眼膏或生长因子,以免一期愈合出现感染。通过上述操作,割完双眼皮则不会留瘢痕,从而不粘连,效果、形状均会更好。

  如果没有红霉素眼膏时,也可以用金霉素眼膏,但是用完以后,每次换药时,1天早晚各换1次。患者第2次换药时,要将第1次涂抹的半衰期无效的药膏用棉签沾水清理干净以后,再用棉签将水清理干净,涂上新的金霉素眼膏,大概涂2-3天即可,此时效果较好。

(三)内双的人适合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的形成是因为在皮肤和睑板之间有纤维组织,睑板运动时会对上睑的皮肤有提升作用而形成皱褶。但内双往往是纤维组织在皮肤表面的附着点比较低,求美者在睁眼时也会形成双眼皮,但双眼皮通常很窄,会被上方的皮肤所遮盖。这样的求美者可以割双眼皮,通过手术的方式消除纤维组织对下方皮肤的牵拉,重新形成粘连。睁眼的时候,手术形成新粘连的地方就会产生新的皱褶,改变内双人群的上眼皮形态,从而形成新的双眼皮。因此,内双的人适合割双眼皮,而且不必担心手术后会出现“三眼皮”。

  但由于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内双能割双眼皮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另外,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非常重要,若手术失败或者不理想会给后期修复带来许多困难。建议做双眼皮的求美者去有专业资质的医疗机构,这样可以保障手术安全及效果。

(四)割双眼皮怎么恢复最快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何才能够恢复得比较快,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基本上就可以比较快速地进行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会在上睑压上纱布条,起到止血的作用,而且要求患者在24-48小时之内做冷敷,起到防止继发性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伤口上的纱布条自己揭掉,然后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或者凉白开,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一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起到保护创面、预防感染的作用,一般一天抹上1-2回就可以了。

  全切的双眼皮需要5-7天拆线,对于慢性的双眼皮,基本上是不需要拆线的。这时候如果想恢复得快一些,一定要注意适当地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地看手机、电视、电脑,而且可以适当做睁闭眼的活动,也能够促进消肿。在饮食上也可以吃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者药物,像红豆、薏米煮的水、粥,或者消肿止痛的药物,都能达到比较好的促进消肿的作用。可以适当地温敷,温敷一定要在手术后的第三天以后才可以进行,而且温敷的时间不要超过15-20分钟,每次最好坚持半个小时以上,用嘴唇去试温度,只要不烫就可以了。

  只要做到以上这些,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就会比较快了。

(五)割双眼皮手术怎么做

  双眼皮手术主要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根据患者脸型设计,应与其进行充分沟通,达到一致;而后可进行手术标记,并做进一步固定,以避免消毒过程中标记物脱落;

  第二步:进行局部麻醉,局麻时可配合医生进行眨眼、睁眼动作,以判断双侧是否对称及高度是否合适;

  第三步:局麻后根据双眼皮设计选择适当手术方式,如三点型、小切口型或单纯埋线型;

  第四步:手术完成后,使患者处于坐立位最终确定是否满意,若患者对此无异议,进行包扎、冷敷后,手术即可结束。

上一篇:壮阳防癌

下一篇:男士冬季护肤必备4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