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之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11

(1)割双眼皮之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整形术语为重睑术,在亚洲,重睑术为排名第一的整形外科手术,手术方法分埋线法、三点或五点定位法及切开法,其原理大体相同。

  重睑术后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重睑术术后建议48小时内尽量多冰敷,48小时后多热敷;

  2、术后避免食用鱼、虾、喝酒、辛辣食品;

  3、避免沾水、蒸桑拿,尽量少睡觉,多练习睁眼、闭眼动作,使眼睑形态更快恢复自然;

  4、少揉眼睛,遵从医嘱及时进行复诊,定时换药,观察眼睛形态及查看是否存在并发症,是否需要修整。

(2)割双眼皮能吃鱼吗

  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吃鱼,只要不是吃得太多或对鱼过敏,吃常见的鱼通常问题不大。鱼肉是一种优质蛋白质,适当摄入有利于切口恢复,在切口恢复过程中,需要蛋白质和营养,通常适量吃鱼较好,很少有人会暴饮、暴食,因此饭菜里可以有适量的鱼肉。

  双眼皮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不能吃辣,吃鱼不能用辣的来做,麻辣口味需要注意。辛辣的食物会影响伤口愈合、造成出血或局部过敏等。忌口的鱼腥更多指海鲜,很多人会对海鲜有过敏反应,或者局部皮肤红肿的反应,可能影响到伤口愈合。通常做完手术在7天或者未拆线时,饮食上需要适当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及海鲜,包括辣椒、麻辣烫、火锅等不要吃,注意不能喝酒。通常手术7天以后,饮食上的禁忌会逐渐减少。

(3)割双眼皮好点还是埋线好点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因人而异。一般埋线创伤小、恢复快、肿胀期较短,因此很多求美者倾向于埋线。但是埋线法存在自身缺点,即重睑形成不稳定,有时可能会发生埋线脱落而导致重睑形态消失。并且埋线存在一定适应症,一般对于上睑皮肤较薄、没有出现过肿泡眼、无上睑下垂问题以及不合并严重内眦赘皮的人群,埋线相对较为适合。

  但是如果求美者的上睑皮肤较为松弛,同时合并眶隔脂肪较厚;或者合并上睑下垂,需要进行上睑提肌缩短;或者存在严重内眦赘皮,需要联合切开调整,则并不适合进行埋线,对于此类人群建议选择割双眼皮。

(4)割双眼皮有哪些种类

  现在做双眼皮的手术顾客越来越多,成为美容外科手术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割双眼皮的手术种类有哪些?归结为埋线法、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有单点埋线法、一针法、三针法,还有韩国人发明的三点定位法、四点定位法、五点定位法,压线法有连续压线法、间断压线法。切开法的方法更多,有单纯的切开法、去皮去脂法,还有切开加内外眼角开大法、上睑提肌缩短法、下睑下至法等。双眼皮的手术种类繁多,希望大家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做美容手术。

上一篇:心脏骤停患者有意识吗

下一篇:冬季洗脸的四大必知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