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是永久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53

①鼻头缩小术是永久的吗?

  鼻头缩小术总体正常来讲基本上是永久性的,当然轻微的可能会有一些反弹,像有些人在皮下的瘢痕增生比较严重的时候,可能会有轻微的所谓的反弹情况。好像刚做完的时候,鼻头感觉是已经达到了想要的目的,但是如果瘢痕增生可能会显得比原先又再大一些。但是整体效果应该是永久性的,不会出现随着肥胖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造成再次肥大鼻头。

②鼻头缩小术一个月能恢复吗

  鼻头缩小手术一个月之后基本可以恢复,鼻头缩小手术后恢复分为以下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术后到术后三天,这个阶段组织受到损伤,处于水肿期会分泌组织液,三天左右水肿最为明显。第二阶段,术后三天到术后两周,这个阶段水肿会逐渐恢复,随着水肿消失和淋巴回流的加速,肿胀会慢慢的变小,术后两周左右就可以拆线。第三阶段,术后两周到术后一个月,这个阶段拆线以后组织会继续修复,随着时间的推移,鼻部形状会慢慢达到术后的效果,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可以恢复到术前的样子。第四阶段,术后一个月到术后三个月,这时鼻部形态更加完美,几乎看不出已经做手术,手术损伤可以降至最低。

③鼻头缩小术怎么做

  很多女性患者都希望自己的鼻子变得漂亮。因为鼻子在我们五官中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它会让我们的面部更加生动,同时也能够改变面部侧面的曲线。有一些患者鼻头比较大,比较苦恼,经常会问该如何把鼻头变小。我们知道鼻尖这个部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鼻头这个部分,它是由下方的软骨组织和上方的皮肤组织所构成。在手术过程中,我们首先要考虑患者的软骨组织,对于一些软骨组织比较多的患者,我们通过软骨的整形,就能够改变患者鼻头的形状;对于一些软骨组织改变以后,仍然鼻头形状不满意的患者,我们可以通过采用一些人工材料或者自体软骨,像我们常用的耳廓软骨垫于鼻尖,来改善我们鼻头的外形,让鼻头变得更小更精致。

上一篇:引起非特异性阴道炎病因有哪些?

下一篇:夏日香甜冰淇淋减肥瘦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