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吃维生素c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0:52

一:荨麻疹吃维生素c好吗

  荨麻疹患者可适当口服维生素C,但维生素C绝对不是荨麻疹患者治疗药物的首选或唯一治疗药物,维生素C可以作为一种配合性的药物。像维生素C与钙剂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管的通透性,可以缓解患者过敏炎症反应。但患者再配合抗组胺类药物前提下,再服用像维生素C与钙剂类药物。对于荨麻疹偶尔发作的患者,不必要吃维生素C,像荨麻疹反复发作的患者,可以口服一定的维生素C。但其实荨麻疹患者,在日常食用当中,服用像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就已经足够了。

二:荨麻疹需要花多少钱

  在荨麻疹的治疗上患者不需要花费特别多的钱,因为绝大部分荨麻疹患者仅仅通过口服抗组胺类药物就可以有效缓解,服用一周左右就可以彻底使荨麻疹不再发作。临床当中常用的药物是氯雷他定、西替利嗪、扑尔敏,价钱都不是特别贵,一盒价钱大概在几十块钱左右,有的还会更加便宜。临床当中有的荨麻疹患者是由于自身免疫力、抵抗力比较差,所以,容易出现荨麻疹反复发作的情况,这样的荨麻疹建议可以同时配合中药口服调理,需要中药口服调理的时间比较长,也建议同时配合抗组胺类药物服用,所以,这样的荨麻疹患者可能花费高很多,因为长期服用中药的费用比较昂贵。

三:发烧后出荨麻疹怎么治疗

  发烧后出现荨麻疹,是因为发热的状态造成孩子容易出现过敏,多数治疗要回避过敏原,如果能找到明确的过敏原,先要回避开。针对过敏进行抗过敏治疗,如果孩子痒的感觉比较明显,可以适当用对症的药物,缓解孩子痒的感觉。发热时孩子的机体状态处于异常情况,容易发生过敏,有些孩子可能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或者是平常的食物存在过敏状态,这时发热后服用,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过敏情况,出现荨麻疹。

  如果明确能够知道是哪种食物或者哪种药物造成的过敏,就一定要进行回避,不再吃这种药物或者食物,这种过敏原去除后,相对再继续出现过敏的情况就会减少。给孩子使用抗过敏的药物,适当的给孩子用像抗组胺类的药物,对孩子的过敏都会有些帮助。如果孩子虽然使用抗过敏的药物,但皮肤已经出现皮疹,还会有比较痒的感觉,适当的可用些像炉甘石类的止痒药物,缓解孩子的症状,当然孩子的发热还是要治疗原发疾病,才能最终缓解。

上一篇:卵巢多囊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三阴交疼痛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