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前列腺炎左氧氟沙星要吃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08

1,患有前列腺炎左氧氟沙星要吃多久

  前列腺炎分为细菌性前列腺炎和无菌性前列腺炎,左氧氟沙星是一种抗生素,对于细菌性前列腺炎是有一定作用的,如果通过前列腺液培养明确存在致病微生物,选用左氧氟沙星治疗2-3周能够治愈细菌性前列腺炎。但是如果通过检查明确是无菌性的前列腺炎,就不要使用左氧氟沙星,用了也没有作用,应该选择清热利湿、通淋利尿的中成药,比如前列安通片、癃清片、三金片、八正胶囊治疗4-8周才能彻底的治愈无菌性前列腺炎。为了避免前列腺炎的复发平时应该避免久坐、憋尿、辛辣刺激的饮食,而且也不要喝酒。

2,如何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常见男性疾病之一,大约有70%的男性都曾患过前列腺炎。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有前列腺炎,可以从以下临床表现来初步判断,尿液的排尿时发生改变,比如出现尿频、尿无力、尿等待或者出现尿道的疼痛不舒服。或者是肛门周围坠胀不舒服,或者是出现在大便之后尿道口有滴白,有白色的分泌物或者是透明的分泌物等情况,有的人可能会出现性功能障碍。所以当出现以上症状时,要排除自己是否患有前列腺炎。

3,年轻人患有前列腺炎怎么办

  前列腺炎这个疾病经常发生在青年男性中,导致的原因主要是没有注意生活习惯。例如有经常的熬夜、饮酒、手淫的不良习惯,都可能会引起前列腺局部的炎症导致充血、水肿。治疗上是以改正生活习惯为主避免长期熬夜,要保证自己良好的睡眠习惯。如果患有不适的症状,可以对症应用前列腺炎的药物例如前列倍喜胶囊。使用完药物之后一般患者的症状都会得到缓解,如果是由于某些感染因素引起的前列腺炎,应该进行常规检查并进行药敏试验,选择敏感的抗生素针对治疗,病人的前列腺炎才会得到缓解。

上一篇:大便总感觉没拉完怎么回事

下一篇:空调房的保湿水润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