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风险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41

1 割双眼皮的风险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为亚洲所有整形手术中位居榜首的整形外科手术,且为整形外科医生的入门手术,风险相对较小。

  该手术并发症主要分术中并发症及术后并发症,具体情况如下:

  1、术中并发症:神经及提上睑肌、血管出现损伤,造成血肿,睁眼无力等;

  2、术后并发症:双眼睑的重睑线不对称或重睑线消失,眼睑的重睑线过宽或过细,另外可出现感染、瘢痕等。

  双眼皮手术为常见手术,并发症低,建议广大求美者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有执业医师证的医师进行手术,以提高安全性。

2 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要设计好切口线之后,沿着切口线切开皮肤,去除皮下的眼轮匝肌组织,充分暴露睑板上缘的组织结构,同时要去除眶隔内的部分外侧脂肪团,如果内侧也臃肿,内侧脂肪团也要少量去除。

  去除脂肪团的时候要告知求美者,因为去除脂肪团的时候,会有牵拉样的疼痛,同时脂肪团表面外膜会有丰富的血管,之后要彻底止血,防止术后发生迟发性出血的风险。这样就可以缝合双眼皮,制造双眼皮的褶皱印记,一般会用0号丝线进行缝合。缝合的时候会将双眼皮的褶皱固定在睑板上缘的位置,每缝一针都嘱患者睁开眼睛,调整双眼皮形态对称后手术完成。

3 16岁割双眼皮会变形吗

  16岁割双眼皮,很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因此不建议16岁割双眼皮。成年后某些患者双眼皮的形态会发生变化,甚至某些单眼皮的患者会逐渐变成双眼皮,因此未成年前不建议过早行双眼皮手术。建议在成年后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外形,此时双眼皮眼部形态已经基本发育稳定,根据眼部外形设计的双眼皮,会保持比较长期稳定良好的眼部外观。

  割双眼皮是指双眼皮手术里的全切手术,全切手术需要根据评估术前情况,对有皮肤松弛的患者,可以同时去掉松弛皮肤,提紧皮肤,对于眶隔脂肪膨出比较明显的患者,可以同时去脂,改善眼部外形。

上一篇:冬季皮肤干燥不易上妆怎么办

下一篇:适合割双眼皮都有哪些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