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做个快乐育儿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5:24

1)产后如何做个快乐育儿的妈妈

  差不多烦人的孩子,差不多繁琐的事务,为什么她们能够保持乐观和平和的心态?打开她们的快乐辞典,你会发现快乐的秘密.

  产后如何做个快乐育儿的妈妈

  要害词句1:寻求帮助

  那些郁闷、痛苦的妈妈大多因为不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人,而错失了随丈夫周末外出游玩和看夜场电影的享受。快乐妈妈不拒绝向家庭和朋友寻求帮助,她会说:请

  要害词句2:走出户外

  今天你出去过了吗?别把自己总关在家里。新鲜空气、阳光、大自然对妈妈们驱除阴郁大有好处,散散步,荡荡秋千,看看草地,谁看上去很快乐?上去和她谈谈吧,马上。

  要害词句3:补充睡眠

  为了养育小宝贝而睡眠不足,简直成了妈妈们的荣誉勋章,但是一旦你补回了8小时的睡眠,更多的快乐又会伴随你。 睡眠的充足外加良好的营养,你会看到一个精神、快乐的你。

  要害词句4:抽空独处

  1并不代表孤独,不要把时间完全放在孩子身上,留些时间给自己也是至关重要的。比如躺在浴缸里看看杂志,敷上面膜听听音乐,关上房门冥想、打坐。

2)快乐光棍节

  又是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朋友,你还是单身一个人吗?你快乐吗?

  抛开烦恼,来,让我们大声呼喊:偶是光棍!偶很快乐!

  结了婚的可怜同胞们,窥探一下我们快乐的十大源泉吧!

  一:谁不想当一个闪耀着中世纪欧洲浪漫色彩的贵族,这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不!今天你还是单身的话,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过把贵族瘾。

  二:偶们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横飞地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虽然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可怜结了婚的男人只能毫无想象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帮偶们,而是老天信任偶们,有重任相托,任重道远哪,中流砥柱哪,是偶们哪!

  四:咱是光棍没关系,就怕那些找个女朋友就号称自己脱离光棍关系的,你说有个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别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钱样别人老婆还乐地屁颠屁颠的,其实偶们是大智若愚。

  五:咱光棍多快乐,万花丛中飘身过,哪会象家居好先生,整个就在一棵树上吊死,空悲切呀!

  六:偶们光棍无忧无虑,不用成天担心被别人带绿帽子自己成乌龟,更可以成天给别人扣绿帽子让别人当乌龟,不亦乐乎!

  七:没家室咱没后顾之忧,想抽烟就抽烟想喝酒就喝酒还没老婆管着,看谁不顺眼就痛快打一架,哪象拖家带口的要前思后想:万一出个什么事残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么过活呢。

  八:偶们光棍就算啥都怕也不会怕离婚,谁象家庭主夫,要来个内部纠纷,一不小心就固定资产少一半。

  九:咱光棍还有咱男同胞的保留节目,就是可以对女孩说最令人感动的话:我爱你,嫁给我好吗?今天不过节的就只能说前半句。

  十:今晚偶们还可以参加光棍节party,如果不是光棍呢,就算来了也照样给人踢出去。

  无人相伴偶们依然快乐!偶光棍所以偶快乐,偶快乐所以明年…….偶还是不当光棍了。

3)坐·爬行期宝宝的快乐亲子游戏

  6个月开始,可以逐步训练宝宝全身翻、坐、爬行的动作,为了促进宝宝更好、更快地学习这些动作,可以针对性地做这方面的游戏锻炼。这个时期的宝宝脊椎和脚掌都没有完全发育好,长时间坐着、弹跳都会对发育有影响。所以在做游戏、锻炼的时候要注意循序渐进。

  过山洞

  把胳膊和腿活用起来,变身为山洞,家长一边呼唤宝宝的名字,一边逗引宝宝从山洞里爬过去。

  跪在爸爸肚子上玩

  平躺以后,让宝宝跪在自己的肚子上面玩,这个时候要握紧宝宝的双手,支持住宝宝。

  好处:这个动作能够训练宝宝跪的动作,锻炼膝关节,为宝宝开始爬做准备。

  大家一起来翻身

  和宝宝都平躺着,轻轻呼唤宝宝的名字,然后做出要翻身的动作,来吸引宝宝和自己一起翻身。

  呵痒

  轻轻地刺激宝宝身体的各个部位,如肚子、脚、头部。可以轻轻挠挠宝宝的肚子,或者让宝宝平躺,用嘴贴紧宝宝腹部吹气。当宝宝感觉到这些轻微的刺激就会很开心。

4)最快乐的七种减压方法

  1.倾诉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

  2.旅游

  当一个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恼时,他应到大自然中去。山区或海滨周围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阴离子。阴离子是人和动物生存必要的物质。空气中的阴离子越多,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得到的氧气就愈充足,新陈代谢机能便盛,神经体液的调节功能增强,有利于促进机体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静。

  3.读书

  读感兴趣书,读使人轻松愉快的书,读时漫不经心,随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4.听音乐

  音乐是人类足美好的语言。听好歌,听轻松愉快的音乐会使人心旷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放声唱歌也是一种气度,一中潇洒,一种解脱,一种对长寿的呼唤。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绘画、钓鱼等。从事你喜欢的活动时,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渐得到平衡。“不管面临何等样的目前的烦恼和未来的威胁,一旦画面开始展开,大脑屏幕上便没有它们的立足之地了。它们隐退到阴影黑暗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丽莎白就是通过画画治好了忧郁症。

  6.做好事

  做好事,获得快乐,平衡心理。做好事,内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实;别人做出反应,自己得到鼓励,心情愉快。从自己做起,与人为善,这样才会有朋友。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手,施一份关心给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质,你不可能去爱每一个人,但你尽可能和每个人友好相处。

  7.忘却

  忘却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办法。忘记烦恼、忘记忧愁、忘记苦涩、忘记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他人对你的伤害、忘记朋友对你的背叛、忘记脆弱的情怀。忘记你曾有的羞悔和耻辱…这样你便可乐观豁达起来。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对于荣辱、富贵、贫穷、诽谤、嫉妒、酸楚等社会附加物,一笑置之,那么你就得到解脱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却有害无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暂,万事具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理平衡,相信自己,守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快乐乐地过一生。

5)老人要如何保持快乐呢?

  辛勤劳作了大半辈子的老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安享晚年了,他们的子女们最大的心愿也希望老人的生活是快乐的。那么对于老人如何保持快乐是有一定的诀窍的,那么,到底老人如何保持快乐呢?

  1.常打电话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特里萨说保持长期友谊对维持快乐心情和身体健康大有好处而仅仅通过打电话与朋友聊天就让血压降低也不是什么奇怪事此外每周至少参加次社活动思维会更敏锐并有预防心脏病作用

  2.记录愉快时光

  记录下愉快事能够提神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显示写下所有值得感激事未来周会更乐观对们生活也会更为满意不过也不要做得过火有研究显示那些周写1次感恩日记女比那些每周3次更觉得幸福因此要找到适合你次数以免让它成为负担

  3.多做好事

  美国心理学专家索尼娅博士研究显示天做5件好事能使变得幸福和安宁当然做善事不必事先计划一些举之劳和微不足道小事就会让你感到意外回报如果你很难每天做足5件好事也不必烦恼索尼娅博士指出做到本善良就有收获

  4.回忆过去

  每周抽出一些时间写下或录下甚至是只心里回忆过去重大事件美国长寿中心主任巴特勒说可以以不同时间段来撰写你生史:大学时代、新婚之始、职业生涯、初为母(父)写下每生阶段胜利、失误以及对未来教训回忆不好时光与回顾美好时光一样有用因为很多事情只有若干年之后你才能发现那次损失为你开启另一扇门并最终解开心结。

  以上便是我们为你提出4条老人要如何保持快乐的建议。希望以上内容能够给你带来帮助,让每个老年人希望老人的生活是快乐的,老人如何保持快乐非常重要,是延年益寿最好的保证。

上一篇:急性前列腺炎如何治疗

下一篇:怀孕多久会尿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