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褐色的血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3:59

1:流褐色的血是什么原因

  女性流出褐色的血,首先,要看一下时间,如果发生在月经前后,考虑可能是来月经的先兆,或者是月经的尾声。其次,如果发生在两次月经的中间,多考虑是可能排卵期出血,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另外,如果没有这样的规律性,考虑可能是发生阴道不规则的出血,多见于月经的紊乱及妇科内分泌的失调,需要看医生,做女性盆腔的彩超检查了解女性子宫内膜发育的情况,以及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了解卵巢的功能,然后给予相应的治疗措施,比如女性妇科内分泌失调,体内雌激素水平偏低,子宫内膜生长缓慢,或者是在排卵期过后,黄体功能不全,都容易出现阴道流出褐色的血。

2:流产后十几天流褐色的怎么回事

  流产后十几天还有褐色分泌物,主要考虑流产不全,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如果有残留,将残留物清除后,褐色分泌物就能够停止流出。因为人工流产2-3天,通常血就会干净,而药物流产后,通常流血在1周干净,之后的出血量应该很少,出血量呈递减趋势。

  除了残留外,也可能为单纯的子宫恢复不良,导致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可用药物促进子宫恢复,子宫恢复好后,褐色分泌物减少。另外,流产后出现褐色分泌物,需注意观察褐色分泌物的量和味道。如果量逐渐减少,可以继续观察。若分泌物没有臭味,则考虑没有感染,无需过于紧张。若量较多的同时伴有臭味,应尽快去医院就诊。

3: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怎么办

  人流后老是流褐色的血,如果所流的褐色血液是在人流后7-10天之内,并且是少量的,是一种正常情况,暂不需特殊处理。如果在7-10天之后仍然有上述的情况,要行超声检查并复查血HCG的具体演变情况,根据所得到的结果来决定是否要行再次清宫术。如果超声提示有明显的残留,结合HCG的具体检查值,要再次考虑行清宫术,必要的时候为防止仍有再次残留的情况发生,可以进行宫腔镜下的清宫术。清宫之后仍然需要继续密切的观察,并了解人流后再次月经来潮的具体情况,预防人流后宫腔粘连的可能性的发生。

4:下体流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女性每个月在月经中期和月经前后都会有白带的增多,月经中期白带是透明、拉丝、无味,月经前后白带是白色黏稠的。

  如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常常因下列几个原因:

  1、内分泌失调,因雌激素不足或者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排卵期出血。

  2、子宫内膜病变,像年轻女性常常可以出现子宫的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而中老年的女性出现褐色分泌物及排液,就要警惕子宫内膜癌的情况。

  3、子宫本身的疾病和输卵管的疾病也可以有褐色分泌物,如子宫肌瘤尤其是黏膜下的肌瘤,输卵管炎症、积水也可以有血性褐色分泌物排出。

  4、宫颈病变,宫颈炎、宫颈息肉和早期的宫颈癌也可以有阴道排液并有恶臭味。

  所以经常有褐色分泌物应该及时就医,诊断明确,然后积极治疗。

上一篇:布洛芬是什么药

下一篇:冰敷一般每隔多久进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