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性生活不影响胎教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7:04

(1)提示:性生活不影响胎教

  研究调查发现,准妈妈大都担心孕期性行为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不利于胎教,所以宁愿选择放弃性生活。孕期的性行为真会出现上述的情况吗?为解除准妈妈们的疑虑和不安,小编特请专家解答!

  孕期性事不会对胎教会产生不良影响

  大多数准妈妈都会对腹中胎儿进行胎教,希望能让宝宝在智力等各项发展上优于其他宝宝。因此也害怕孕期性事影响胎教而有害于胎儿。事实上,孕期的性行为并不会影响胎教,因为它不像施行胎教一样,必须是经常性或整天地进行。

  胎儿能听到声音吗?会造成不良影响吗?

  一般来说,怀孕后期的性行为,胎儿有可能会听到声音。至于是否会影响胎教,虽然医学尚无研究证实。但性行为一般都不是很频繁,相信不会对胎儿有很大影响,所以准妈妈大可不必过于担心。

  反传统新研究成果

  妊娠中的性生活不仅有利于父母,而且更有利于胎儿发育。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聪慧的宝宝,就要在妊娠期内频繁进行愉悦的性生活。充满愉悦的荷尔蒙与爱液会促进胎儿脑神经的发育。

  虽然大家都说妊娠中的性生活,会使父亲的阴 茎触及胎儿的头部,进而影响胎儿智力。但是事实却正好与此相反。妊娠中的性生活不仅有利于父母,而且更有利于的胎儿的发育。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聪慧的宝宝,就要在妊娠期内频繁进行愉悦的性生活。充满愉悦的荷尔蒙与爱液会促进胎儿脑神经的发育。

  愉悦的性生活,可以充分分泌精液与爱液,这不但使男人不易得前列腺炎,女人不易得卵巢癌,而且更加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2)清宫术后彩超报告提示宫腔内不均质回声怎么回事

  清宫术后如果彩超报告提示宫腔内不均质回声,这种情况提示清宫没有清干净,会出现这样的报告。临床会表现为不规则流血、腹痛情况,建议再次清宫,再次清宫建议在宫腔镜下去清宫会比较好,清宫术后消炎对症治疗。如果是药物流产或人流术后出现的这种不均质回声,绝大多数考虑流产不干净。如果是宫腔内内膜有病变出现不均质回声,诊挂术后一定将挂出组织送病理,看不均质回声是否有异常情况。不均质回声常见人流术后不干净的患者,或者内膜息肉、内膜病变的患者,需要根据情况来对症治疗。正常情况下人流术后、药流术后出现不规则流血,一定到医院复查看恢复情况。

(3)肝癌早期彩超提示什么

  肝癌早期彩超提示肝脏内部有低密度的病灶,也就是病灶内部的回声比较低,病灶内部呈实质性,而且病灶的边界通常不清楚,有可能会有一些异常的血流信号。彩超只是提示肝脏内部有低密度的占位,如果患者要进一步明确,需要做肝脏增强CT检查或者做肝脏核磁共振检查。另外,还需要结合肿瘤指标,比如甲胎蛋白或者糖类抗原19-9等等。

  如果确诊患者是肝癌,通常建议做手术,一般是做肝脏部分切除术,比如左半肝切除或者右半肝切除等等。除非患者的分期比较晚或者肿瘤比较大而不能够切除,就需要采用介入或者是消融等方法。

(4)提示:老人要健健脑 动手很重要

  人到老年,思维能力和记忆力明显的大不如前。

  很多老人走路都喜欢手里攥着两个球或者核桃来回转动。其实,空手练习一样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当老人感到大脑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时,不妨把双手手臂交叉扭在一起,同时将两掌相对,十指交叉相握,然后将指尖朝向自己,并使双手腕的内侧尽量紧靠在一起。

  做到该姿势以后,在手指与手掌相连处发力,夹紧10次左右。可以变换左右手上下的位置,反复进行几次。两手相对交叉也可以。这组动作可以刺激到双手的八邪穴。

  疲倦时适度刺激八邪穴可以提神醒脑,缓解头晕,还可以适当拉伸肩背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

(5)医生提示老火靓汤含嘌呤过高 常喝可伤肾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通讯员/李绍斌) 人人恐尿毒症,但在现实中,忽视自身肾脏健康的人却不在少数。据统计,广东逾九成肾脏病患者不自知。今天是第五个世界肾脏日,主题为糖尿病肾病:现在行动还是日后付出代价。

  中华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余学清建议,在学生及单位职工的年度体检中增加尿常规项目,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逾九成患者不知染病

  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资料显示,普通人群慢性肾脏病的患病率为11%13%。余学清表示,流行病学专家随机抽取了以广东广州城市及珠海农村人群为主的7000余人作为研究样本,结果显示,广东慢性肾脏病的发病率为12.1%,略高于北京的11.3%,但仅9.3%的患者知晓自身患病。

  常规检查不完善,对危险因素缺乏了解,医院以及社区卫生机构宣传不足,耽误了患者治疗时间。余学清称,除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传统危险因素外,如今,高尿酸以及某些具有肾毒性的药物均对肾脏有损害,如解热镇痛药、感冒药以及一些中药。

  而以下原因更与老广有密切关系:广东人的老火靓汤,嘌呤太高,多喝反而伤肾;此外,广东的气候也导致了肾病多发。

  糖尿病是终末期肾衰竭的主因

  据统计,中国有3000万糖尿病人,其中25%30%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肾损害。在日本和台湾,糖尿病肾病已位居透析治疗原发病的第一位,中国的数字在不断攀升。在全世界的国家中,糖尿病都是目前终末期肾衰竭的主要原因。

  糖尿病为何会引发肾脏病?有专家形象分析,人体肾脏的功能就像一座大功率水坝,能排出废物、调节容量、稳定内环境,分泌调节血压、促进造血及骨骼成熟的激素。

  早期血糖升高时,为把多余的葡萄糖排泄出去,肾脏卖命工作,表现为肾脏功能增强。这时若及时控制血糖,肾脏损害是可逆的;若不控制,葡萄糖流经肾脏时会导致肾血管变硬、变窄、阻塞,出现微量白蛋白尿。久而久之,肾脏将不堪重负,伤害不可逆转,最终成尿毒症。

上一篇:孕妇食欲不振该怎样吃

下一篇:6个月宝宝体温多少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