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出血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44

1)白带出血怎么回事

  白带出血就是异常的子宫出血,如果是在2次月经的中间出现白带中带有血丝,或者是少量的点滴状出血,就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这种出血的出血量比较少,一般持续3-5天就会干净,如果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则不需要治疗。除了在排卵期出现,在其他时间如果出现白带中带血,就是不正常的。最常见的原因有可能是宫颈炎症、子宫内膜炎症、黏膜下的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均可能会引起白带中出血。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查明原因以后进行治疗。

2)白带出血是什么原因

  白带出血可能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病理方面的原因而引起的。生理性原因是存在排卵期出血的现象,由于卵泡破裂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引起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白带出血的现象。病理性原因是比较多,比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白带出血。如果白带出血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就诊,可以完善白带常规检查、阴道镜检查等,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取白带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取白带出血是正常的。绝大多数如果是在炎症的急性期,取分泌物化验有可能会引起出现流血现象。如果取宫颈管的细胞,去做宫颈癌变筛查的时候,也就是做宫颈的TCT和HPV病毒检测的时候,有的人会出现流血。一般宫颈有病变,或者是炎症急性期,取宫颈管的细胞的时候,有的人会有少量出血,这个是属于正常现象。再有炎症急性期,阴道分泌物本身就有血性的分泌物,阴道窥器扩张以后,血量可能会出现明显一些,所以取白带过程中有少量出血是属于正常的。检查后根据分泌物化验的结果对症治疗,一般都是问题不大的,取白带出血是正常现象。

上一篇:高血压合并糖尿病首选降压药

下一篇:长寿老人的七大饮食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