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健康美食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4:52

1:15种健康美食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这15种食物能够助你塑造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减肥饿了可以把它们当零食哦!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 a 、 b1 及 b2 ,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3. 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4. 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5.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其他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会致肥。

  8. 蛋

  蛋内的维他命 b2 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酸及维他命 b1 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原来它亦含丰富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10. Xm

  Xm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说到底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原来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得松泡泡。

  11. 菠菜

  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就话钜住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13. 花生

  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 b2 和烟酸,一方面带来优蛋白,长肉不长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 c 是它的强项外,原来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15. 西红柿

  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2:25岁后该怎样来减肥瘦身

  导语:各位MM知道吗,25岁是人体得一个临界点,人得生长和体力在这一年达到最高峰。但这以后就逐渐地走下坡路,最早表现得是肌肉开始慢慢地丧失力量和弹性,然后心肺得机能开始降低,身体得基础代谢率也逐年稍有减慢,这样,人们对食物能量得需求,即为维持体重而需要得卡路里数量也减少了。

  现在就开始行动

  人体肌肉块对脂肪得比例呈下降趋势,一个普通身材得妇女,20岁时体内脂肪约占26%,到35岁占33%,在50岁时则高达42%,而同时,骨骼停止增长,骨组织消失得多,生成得少,免疫力也开始减退。俗话有30岁以前人找病,30岁以后病找人得说法,也正是源于这个道理。

  但是,如果及早地进行身体锻炼,再加上正确得饮食习惯,完全可以有效地加以抑制,延缓人体得衰老过程。与疾病作斗争得首要方法不是各种保健药品而是体育锻炼,与肥胖作斗争得首要方法同样不是哪种减肥药而是体育锻炼。

  不管你开始锻炼时年龄多大,关键是:现在就开始行动,并且要持之以恒。

  现在就开始行动

  人体肌肉块对脂肪得比例呈下降趋势,一个普通身材得妇女,20岁时体内脂肪约占26%,到35岁占33%,在50岁时则高达42%,而同时,骨骼停止增长,骨组织消失得多,生成得少,免疫力也开始减退。俗话有30岁以前人找病,30岁以后病找人得说法,也正是源于这个道理。

  但是,如果及早地进行身体锻炼,再加上正确得饮食习惯,完全可以有效地加以抑制,延缓人体得衰老过程。与疾病作斗争得首要方法不是各种保健药品而是体育锻炼,与肥胖作斗争得首要方法同样不是哪种减肥药而是体育锻炼。

  不管你开始锻炼时年龄多大,关键是:现在就开始行动,并且要持之以恒。

  关注营养保健摒弃不良习惯

  大多数人应当少吃脂肪(不超过卡路里摄入量得30%),少吃蛋白质(10%-15%),多吃复合碳水化合物(45%-60%)。复合碳水化合物,如粗加工得谷物、马铃薯和豆类,既可以为肌肉提供锻炼得热量,还是纤维素得一种优良来源,纤维素被认为可以降低包括胆固醇在内得血脂含量。

  早餐吃好,中餐吃饱,晚餐吃少。现代从事保健医学研究得专家建议我们:不要不吃早餐,要不然会感到精力不足,而且到了晚上会有饥饿感,从而吃得更多而引起肥胖。晚餐要少吃点,晚上人们往往不怎么活动,因此热量得消耗就会少一点,而且晚上如吃得太多,容易增加肠胃得负担而影响睡眠。

  此外,摒弃一些不良得生活习惯,如睡眠不足或睡眠过多,嗜好烟酒和大鱼大肉等等,人们就可以保持青春活力,保持一个清瘦健壮得优美体型,延缓衰老得到来。

3:瑜珈呼吸法减肥瘦身去秋燥

  .Iur564 { display:none; }  秋天减肥用瑜珈瘦身。小编推荐瑜珈呼吸法,轻松减肥同时去秋燥。瑜珈瘦身是秋天减肥的好方法,快来看看瑜珈呼吸法吧

  天气转凉,秋燥开始攻击呼吸道,不少人有咽部干燥、疼痛、干痒、声音嘶哑、干咳、异物感等症状。然而,正确的呼吸方法能变得更健康,可以帮助达到身体平衡的目的。

  不论是否意识到,我们每天都在不断地呼吸,呼吸次数一天达到了2万次左右。假设一个人的寿命是80岁,那么他在活着的时候共呼吸60亿次以上。那么,仅靠一次呼吸能产生什么惊人的效果?

  正确的呼吸能减少压力,加强免疫系统功能,使输送到细胞的氧气质量提高且数量增加。呼吸还可使大脑保持积极状态,大脑所需的氧气是其他器官所需氧气的3倍多,由此可见,供氧充足时人的思维会更敏捷。试想,假设你现在40岁,如果今天就尝试去改变你的呼吸方式,那么今后30多亿次的呼吸就都变得不同了

  1.腹式呼吸法:紧张时的一剂减压药

  学会从小腹呼吸,能立刻让自己静下来,有益于体内循环,甚至能让皮肤变得有光泽,体力得到恢复,是排解压力的好帮手。

  方法:1.全身放松,双脚微分开,双手摊放于身体两侧;

  2.用鼻子均匀缓慢地吸气,胸腔放松,让气流自然向下直沉到肺底部,横膈膜会下降,使腹内脏器下沉,腹部慢慢鼓起,双手被小腹抬起;

  3.然后缓缓呼气,小腹稍内收,向脊柱贴靠,横膈膜渐渐上升复位,小腹回落,气流缓缓流出鼻腔。彻底呼尽肺底残留气体;

  4.根据你自身的呼吸长短调节呼吸节奏,最初可保持吸四拍,呼四拍,可逐渐延长呼吸时间,尽量保持等长。熟练后,可试着延长呼气时间;5.不要呼吸得过满,八分即可,否则初练者易头晕。

  整个过程最难掌握的是胸腔的放松,腹腔肌肉有松弛感。吸气时好像把自信吸了进来,呼气时将体内的浊气呼出。呼吸的过程逐渐做到自然绵长。

  腹式呼吸让横膈膜上下移动。由于吸气时横膈膜会下降,把脏器挤到下方,肚子有膨胀感。为此,吐气时横膈膜将会比平常上升,因而可以进行深度呼吸,吐出较多易停滞在肺底部的二氧化碳。这种简单而有效的呼吸练习,能帮助所有在快节奏中奔跑的现代人们都从中受益。

  2.胸式呼吸法:改善自然呼吸的质量

  虽然胸式呼吸是人们日常的自然呼吸形式,每人每天要做大约2万次,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人都做得正确、做得完美无缺。

  方法:1.请将双手放在十二肋两侧,不要施加压力。保持骨盆中立位(髂前上棘及耻骨在一个平面上);

  2.收缩腹部,吸气。在保证腹腔壁内收的前提下感觉肋骨架下部升高并向两侧推出;

  3.腹腔壁持续内收,呼气,感觉肋骨架回落;

  4.在吸与呼的过程中始终收缩腹部,感觉肋骨架象一架手风琴那样向两侧扩张和收缩;

  5.可保持吸气四拍,呼气四拍,早晚各练习100次。

  胸式呼吸的操作首先是将呼吸的支点放在胸部,吸气和呼气都出自胸腔,就是吸气时胸部膨出,呼气时胸部回缩;胸式呼吸呼吸的出入门户在口鼻。外界的空气通过口鼻进入胸腔,胸腔里的空气通过口鼻排向体外。

  将日常的胸式呼吸作为呼吸锻炼的方法来练习,目的是加强腹肌肌力,镇静心脏,净化血液,改善循环,从而改善自然呼吸的质量,增进健康。

  3.完全呼吸法:改善身体、改变生活

  完全式呼吸法也称瑜伽式呼吸,它结合了腹式呼吸、胸式呼吸、肩式呼吸,三者合一,使呼吸效果达到最好。当你长期坚持练习之后,会发现呼吸变得顺畅而轻柔,每一个阶段不可分开来做,一气呵成,好像波浪轻轻起伏从下向上,之后再从上而下。

  方法:1.先轻轻吸气,吸到腹部的位置,当这个区域已饱满时,接着开始充满你胸部区域下半部的位置,渐渐地再充满至胸部区域的上半部位置,尽量将胸部吸满,扩张至最大的程度;

  2.吐气,先放松胸部的位置,再放松腹部的位置;

  3.用收缩腹部肌肉的方式结束呼气。这是为了确保已将肺部的空气完全排出;

  4.重复以上动作,如此循环。

  完全式呼吸法是大多数调息法练习中的必要条件,它结合了腹式呼吸和胸式呼吸,使呼吸效果达到最好。完全式增加了氧气的吸入量,使肺活量增大,血液得到净化,活力和耐力有所增加。可以增进人体消化器官的活动,消除并治愈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还会对内分泌腺产生影响,促使卵巢和睾丸的活动。在完全呼吸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自然,不要使用任何外力。完全式呼吸法练习的最终目的是变成练习者的呼吸习惯,从而改善身体,改变生活。

  有人说,活了30多年到现在才学会怎样喘气!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我们身边90%以上的成年人都不会正确地呼吸,长期处于短浅呼吸的状态。当我们的身心发生变化时,呼吸会像个前沿哨兵一样首先发生变化,例如生气时,呼气会极为强烈,做粗暴式呼吸;悲哀难过时,吸气极为强烈,做悲观式呼吸;而心中祥和安静时,呼气温和缓慢,做平稳式呼吸,犹如在品尝空气的人。

  生命就在于这一呼一吸之间,通过呼吸来清肺,远离恼人的秋燥;从呼吸开始体会自己的情感,就能很快找到与秋天的对话方式。

上一篇:秋天减肥哪些食谱健康有效

下一篇:经期肚子很大像怀孕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