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一点点又没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3:40

(1)月经来了一点点又没了

  月经来了一点点又没了,可能是来月经前后受凉;或者是吃了生冷的食物造成的月经来了一点点就没了;或者是因为怀孕先兆流产误认为是来月经。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的进行检查,可以行血HCG检查,了解是否是因为怀孕而造成的月经的量少,如果是因为怀孕造成的,如果有要孩子的打算,是要进行孕酮的检查、雌二醇的检查以及彩超的检查,需要及时保胎治疗,因为如果怀孕出现出血,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如果排除不是妊娠造成的出血,要行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及附件的情况,如果内膜比较厚,可以给予黄体酮进行撤药性出血,看下次月经来的情况。在来月经前后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月经来了一个月了还不停怎么办

  正常情况下,经期是3-7天之内属于正常。如果月经来了一个月还不停则不正常,这时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一个月都不停,还得看经量多少,如果经量特别多,一般提示宫颈有问题可能性,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或者宫颈癌前病变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一个月月经不停,首先得看宫颈有没有问题。彩超提示子宫内膜有病变、癌前病变或者是内膜息肉都会出现这种月经周期长的情况。彩超如果提示内膜有问题,经过止血、消炎、对症治疗以后血还仍然不止,可以做诊刮术,诊刮术起到止血的作用,也可以起到诊断的作用。如果要是黏膜下肌瘤引起,必须做手术,做黏膜下肌瘤摘除术。如果要是内膜息肉引起必须做息肉摘除术,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3)月经来了肚子痛吃什么好些

  月经来了肚子疼也就是俗称的痛经,它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临床现象,痛经大体上分为生理性痛经和病理性痛经。生理性痛经,也就是原发性痛经,很多小姑娘从来月经的头几次就开始出现,一直持续到二三十岁,生完孩子后才会好转,这种痛经与局部前列腺素分泌增多有关,建议可以口服芬必得等抗前列腺素药物治疗。生活上注意不要着凉,不要吃冷饮等凉的东西,也尽量少吃西瓜、梨等凉性食品。生活上还要注意,可以用暖水袋等暖肚子,有一定的作用,也可以吃点桃子、榴莲等暖性水果。病理性痛经最多见的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就诊,看医生。

(4)月经来了能不能吃辣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辣,但是不能够吃得太辣,而且要少吃,建议稍微的吃点辣椒就可以了。月经期间,女性因为盆腔充血,还有前列腺素分泌的缘故,会出现腰酸腹痛的症状。如果在这个时候吃太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刺激性的引起子宫痉挛,这样就会导致痛经的症状加重,还有可能会影响月经的量。另外辣椒吃多了,也会引起胃痛,还有肠道的不适,所以月经期间,一般是建议清淡饮食的,要少吃那些特别辣的食物。另外,除了这些比较辣的食物,在月经期间活血的食物,和冰的食物也都要少吃的。因为这些食物都是会对身体有刺激的,会对月经的量造成影响。

(5)生完孩子月经来了一次又不来了是什么问题

  生完孩子的妇女进入哺乳期,由于受泌乳素的影响会抑制排卵,会不来月经或者是出现月经的不规律,所以生完孩子来了一次月经又不来了,可以观察,不需要治疗。一般等到产后的六个月,月经才能恢复正常,也有的人产后一年左右会正常来月经。如果身体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不来月经是可以观察的。但是有的人在哺乳期可以正常怀孕,所以出现停经的现象,要检查一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没有怀孕暂时观察就可以,不需要治疗。

上一篇:什么减肥药效果好

下一篇:怀孕初期后腰两侧酸痛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