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推迟十天没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8:08

1:大姨妈推迟十天没来怎么办

  月经周期通常是25-30天左右,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仍然没有见红。对于生育年龄的女性,首先要排除的早孕的可能,对于这部分患者可以进行尿的HCG检测也就是验孕棒。如果验孕棒显示的是阳性,就证明患者怀孕,如果验孕棒是阴性的,应该进行进一步的采血化验血清中的HCG,以及行彩超检查,检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较厚,超过1.0cm以上,而尿化验是阴性的,血化验仍然是阴性的,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撤退试验。

2:月经推迟十天测了没怀孕怎么办

  女性如果月经推迟十天,自己测尿HCG没有怀孕,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十天不来。首先可以抽血化验血HCG,如果血HCG升高,可能是怀孕,可能是家里因为这种尿的HCG量还没达到,所以会测的阴性。

  如果HCG是阴性的考虑没怀孕,那么他可能的原因有有几方面:有没有多囊卵巢的综合征,他也会引起月经延迟;还有宫腔的粘连也会引起月经延迟,闭经以及剧烈的运动,休息不好,心情焦虑,环境的改变;还有减肥或者其他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比如甲亢等,这些都可以引起月经延迟,所以要根据检查不同的原因做不同的处理治疗。

3:月经推迟十天肚子疼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十天,伴有肚子疼痛,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有可能是怀孕,可以抽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明确是否怀孕,或者做B超检查,看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宫内孕会出现肚子胀痛,宫外孕破裂或流产都会导致肚子疼。

  2、如果没有怀孕,通过B超看子宫内膜厚度,推算什么时候来月经,必要时可以用药促使月经来潮,月经血下不来也会导致肚子胀痛。

  3、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可以查女性激素六项,看是否是雌、孕激素异常导致的月经推迟。

4:月经推迟十天才来正常吗

  月经推迟10天才来是不正常正常的。月经是一个月来一次,如果平素月经是规律的,这次推迟10天才来就属于不正常。需要排除怀孕,这个也比较简单,到市面上买尿妊娠试纸,测晨尿,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知道答案。如果是一道杠,没有怀孕,如果是两道杠,就证实是怀孕。假如没有怀孕,月经又推迟了,可能是暂时性的内分泌失调,如果这次来的月经量不是特别多,血的颜色和平时也是一样的,可以暂时观察。

5:推迟十天还没来月经正常吗

  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十天的情况,属于月经异常,具体如下:

  首先,对于育龄期女性,近期有过同房,考虑是因为怀孕导致不来月经,建议及时通过验孕试纸或者抽血判断。

  其次,如果女性近期受到外界因素环境发生改变,情绪长时间处于紧张、焦虑、压力过大的情况下,对正常内分泌功能造成影响,因此月经推迟。一般女性生活规律恢复正常时,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

  如果女性经常出现月经推迟十天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激素六项以及子宫内膜检查,查看是否由于子宫内膜过薄,延缓达到能够脱落的时间。因此,造成月经推迟,建议女性通过自身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药物治疗。

上一篇:卵巢囊肿和卵泡的区别

下一篇:输卵管阻塞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