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到了肚子疼不见红不破水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1:29

1)预产期到了肚子疼不见红不破水怎么办

  到了预产期之后,出现肚子疼痛,没有见红、没有破水的现象,这也是快分娩的表现。因为人与人的体质不一样,所表现出来引产前的症状也是不一样。有一部分人是先见红,然后再出现宫缩,到快分娩时出现破水,也有一部分人是见红之后就破水,然后再出现宫缩,最后分娩出宝宝。不管先出现什么症状,在这期间都需注意检查胎心,只要胎心正常说明胎儿正常,那不需要过于担心,在这期间注意观察产程就可以。如果这期间出现胎心不正常的现象应该及时吸氧,避免胎儿宫内缺氧导致胎儿宫内窒息,严重时还需要及时终止妊娠做剖腹产。

2)孕34周见红不腹痛原因

  孕34周见红、无腹痛,大部分原因是由宫缩引起,属于先兆早产的表现,有时宫缩并不明显,感觉不到腹痛。有时这种出血与宫颈病变相关,比如宫颈息肉导致出血。有时出血与胎盘病变相关,比如前置胎盘,需要做好鉴别和处理。孕34周已经属于孕晚期,孕28周之后已经进入孕晚期,如果出现无痛性阴道出血,先要做妇科检查,用窥器撑开阴道壁暴露宫颈情况,观察宫颈是否有息肉、糜烂面出血等。

  必要时还要进行液基薄层细胞检测(TCT)和人乳头瘤病毒检查(HPV),以除外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出血。常见的是宫颈息肉出血,如果有宫颈息肉出血,需要行宫颈息肉摘除。同时也要触诊腹部,有时能够摸到宫缩,无痛宫缩有时也会引起阴道出血,可以诊断为先兆早产,应给予保胎治疗,并且也要做B超检查除外前置胎盘等危险情况。

3)预产期到了肚子疼不见红不破水怎么办

  预产期到了,肚子疼但不见红、不破水,可以住院待产。如果已经到了预产期,出现不规律的腹痛,建议住院来进行观察。首先需要做胎儿三维彩超,注意测量胎儿的大小。如果胎儿过大,可以选择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避免出现肩难产的现象。

  如果胎儿的大小比较适合,还需要注意羊水量的情况,过了预产期之后,可能会出现羊水量的减少。因此,需要注意是否有胎盘功能下降或者是其他异常情况。另外,要做胎心监护检查,注意宫缩的频率和强度,在最开始的时候,往往都是不规律的宫缩,随着产程的进展,宫缩会逐渐转为规律。产妇可以安静的待产,如果腹痛加重,提示可能会分娩,需要找医生做检查。

上一篇:常用降压药都有哪些

下一篇:降压药有个“地平”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