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沟长肉粒样东西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35

一,冠状沟长肉粒样东西怎么办

  冠周沟如果长肉粒样东西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变的性质以后再决定如何处理。1、阴茎的珍珠样丘疹,在男性中比较多见,常见于包皮过长、包茎的患者,也可见于长时间不注意个人卫生,局部污垢较多的患者,这是慢性刺激而引起,并非是发生了性传播的疾病,也并非是发生了感染。它可以表现为乳头样或肉芽牙样的凸起,质地柔软没有任何自觉症状,不伴有疼痛、出血和异常分泌物等,可长期存在,体积、大小、数目不发生变化不需要任何药物治疗。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以后部分患者的阴茎珍珠样丘疹可自愈,也不是一种性传播的疾病,正常的性接触不会发生传染。2、尖锐湿疣,如果确诊以后需要进行局部切除,使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肌肉注射干扰素或者外用干扰素凝胶等。

二,龟头冠状沟长疱疹的原因

  龟头冠状沟疱疹也是生殖器疱疹的一种,大多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2型所导致,少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1型所导致,属于性病的一种,主要通过性生活的方式传染,少数人可能会通过物品间接传染。感染以后一般有一个星期到几个星期的潜伏期,最初在生殖器部位可以出现细密的红疹、红斑,而后形成疱疹。

  疱疹可以发生在生殖器的任何部位,但是以龟头、冠状沟、包皮内板为最常见,阴茎体甚至阴茎根部也可以出现疱疹。水疱会逐渐转变为脓疱,而后发生破溃,皮肤出现糜烂面或溃疡,但是很多人会很快愈合,不经过治疗,几个星期内通常会出现愈合、皮损消失。疱疹容易复发,尤其是感染疱疹病毒的头一年内,常常是多次发作,但是发作的症状比初次发作轻。由于疱疹具有传染性,因此发病以后其配偶或者性伴侣也应该进行检查,看是否感染了疱疹病毒。

三,龟头冠状沟长肉芽是什么原因

  龟头冠状沟长肉芽,具体的病因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如最常见的就是有的患者在冠状沟出现散小肉芽,越长越大并且是菜花状的,在追问病史的时候有不洁的性生活,一般的都是诊断为尖锐湿疣。给他做一系列的检查,比如醋酸白试验、病理,如果是确诊为尖锐湿疣,那就是一种性传染病,后果就是比较严重的,治疗都是给予激光治疗或者手术切除这个小肉芽,然后给予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口服。还有一种情就是在冠状沟内有一排或两排,排列比较整齐的小肉芽,称之为假性湿疣又叫珍珠疹。对于这种情况不必过于担心,都是见于包皮比较长的青壮年,清洗不及时可以造成这种情况,让患者及时清洗、包皮环切,有的小肉芽就能够慢慢消失。

四,冠状沟长肉芽一定是尖锐吗

  冠状沟长肉芽不一定是尖锐湿疣,最常见的原因是阴茎的珍珠样丘疹。珍珠样丘疹主要分布在龟头冠状沟部位,或者包皮系带两侧,而其他部位通常不会出现。尖锐湿疣可分布在龟头的任何部位,生长部位没有任何的特异性。还可分布在包皮、尿道口或者会阴区、肛周等多个部位的皮肤处。同时,尖锐湿疣一定会伴有不洁的性接触,它是一种通过性接触而导致感染的疾病。如果没有不洁的性接触,则不会发生尖锐湿疣的感染,或者发生尖锐湿疣的感染的概率非常低。尖锐湿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病情的进展,肉芽的体积会增大,数目会增多,同时可伴有局部的出血、破溃或者分泌物增多等。阴茎的珍珠状丘疹,则可长期存在体积、大小、数目等不发生明显的改变,也没有局部的危害性。

上一篇:防风通圣丸能治疗荨麻疹吗

下一篇:多囊和下丘脑闭经哪个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