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人也要吃补气血的食物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8:03

一,冬季男人也要吃补气血的食物

  男人的健康很重要,男人耗费的精力也比女人多,很多的男人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自己的气血不足,在生活中女人也有气血不足的时候。那么男性饮食中补气血的食物有哪些呢?

  很多的女人都一直这样说,每天吃三枣,活到80也不老,那么红枣的好处是什么呢?一直以来红枣就是补血的代表,在红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果糖、氨基酸,并且我国中医认为红枣性暖,可帮助人体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除此之外在红枣中所含有的某些成分还能增加血液中红血球的含量,从而增强骨髓造血功能。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多的农产品也能够让男人补气血。花生味甘、性平,归肺、脾经。作用:补血,化瘀,止咳,止呕。宜于瘀血胃痛,血虚便秘,反胃呕吐。湿证、气滞证、腹泻者忌食;不宜与香瓜同食。

  冬天很多孩子都很爱吃甘蔗,其实对于孩子的零食也可以让男人补气血。面对吃什么补血最快的问题,甘蔗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在甘蔗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其中包括铁,锌,钙,磷,锰等等,其中铁的含量最为丰富,每公斤可以高达九毫克,含铁量位居水果之冠。正因为如此,甘蔗才具有如此强大的补血功效,甚至有补血果的美称。

  桂圆又叫龙眼,龙眼对我们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还能让男人不气血。龙眼肉是我国居民用来强身健体的一种水果,同时也是补血的佳品,经过研究发现,在龙眼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的a,b,葡萄糖和蔗糖,除此之外还含有极为丰富的铁质。龙眼肉的食用方法很多,而其中以龙眼汤,龙眼酒最具有补血的功效,因此患有贫血的男性不妨多吃龙眼肉。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气血不足,尤其是女人,贫血的要比男人多。我们可以在饮食当中多吃点这个就可以让男人预防贫血,补气血的食物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不必担心自己会贫血。

二,冬季保湿首先要为肌肤排毒

  不够洁净的肌肤就像一池浑浊的水,如果不经过滤注入再多的清水也没有意义,展现出来的仍会是黯淡不透明的肤质。而“排毒”做的就是过滤的工作。

  “为什么我这么重视保湿的功课肌肤还是像脱水的花瓣,黯淡无光?” 有没有想过,滋润之前你的肌肤首先需要排毒?

  理论篇

  什么是肌肤的毒素?

  影响容颜的毒素有很多种,而最大的毒素是自由基。环境的污染、抽烟、喝酒、生活不正常都是促使体内自由基过量生成的原因,导致斑点、细纹提早出现。所谓“排毒”,就是清除一些原本并不属于肌肤天生应有的外来物质,这些物质包括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脏污、油脂、脂肪废弃物等。

  什么情况下肌肤会产生毒素?

  当身体的外部和内部环境发生变化时,一些具有攻击性的物质如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脏污、油脂、脂肪废弃物等就会发生变化,开始攻击皮肤细胞,导致皮肤细胞提早死亡,肌肤表面也随之出现干燥、斑点、痤疮、肤色不匀等多种问题。

  排毒成分分析

  表皮排毒:可以通过深层清洁达到。果酸和水杨酸都能达到深层清洁,尤其水杨酸是目前惟一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动作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率,任何存留在肌肤上层的毒素,都可以通过这种形式剥落。

  深层排毒:深层排毒要通过活化细胞循环系统来增强细胞天然的再生与排毒功效,各品牌的强效密集护理产品大多具有这项特点。通过添加一些能促进血液循环、吸氧功能的成分,如天然酵母诱导体、生化髓质、提升微循环能力,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须的氧气,来带动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清除囤积真皮中的细胞废弃物。

  肌肤自身就能排毒:健康的肌肤不需要借助外力来排毒。如果肌肤需要加强与补给,那应该是伴随润泽而来的。所以正确的保养与积极锻炼都有助于肌肤的洁净。

  (实习编辑:关敏欣)

三,毛绒绒装饰 冬季扮靓单品

           寒冷冬日,就是要多为自己准备些温暖又温馨的小物件,帽子、围巾、手套,诸如此类,都是能让我们保暖又扮靓的必备单品。

  冬季服饰和帽子搭配法

  羊毛大方巾

  围巾不是很窄,比较宽大,可以有多种搭配方法,厚度适中,换季时节或秋季搭配都很适合。

  高级质感的花涡纹图案流苏围巾,任何简洁的款式衣服搭上它,都会变得亮眼起来。

  街拍欧洲街头之围巾篇

  脖套式围巾

  这样的脖套式围巾在今年很是流行,A/X这款用烟灰色粗线棉质,简单自然。

  这样的大围巾用处颇多,只要你会穿,或是围巾,或是披肩,甚至可以把它与大衣完美融合为一体,随你折腾,美丽就好!

   

  街拍欧美型人之帽子篇

  连帽式围巾

  连帽式围巾的设计十分讨喜,把帽子和围巾甚至是披肩连接在一起,温暖又时髦。

  这件加了毛球的连帽围巾多了些可爱气息,不过既然会选择可爱的连帽设计,就一定不会介意更可爱的毛球啦。

   

  日本街拍 配饰提亮服装搭配

  皮草小围巾

  毛皮围巾总是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光是这毛茸茸的温暖触感就足够让你心生喜欢。

  这条围巾的色彩略显成熟,若想营造气质OL的形象,大可以选它。若你是青春活泼型,就要换些更粉嫩的颜色啦!

   

     

  帽子+裙装变时尚摩登女郎

  闪片的帽子

  亮片元素在今季必不可少,瞧,设计师把它做到了帽子上。

  黑色毛线帽缀上亮片,虽简单,却也够闪亮。那就给自己来一顶又潮有温暖的亮片帽子吧。

    

  个性围巾如何搭配纯色衣服

  装饰针织帽

  这种装饰性帽子戴起来还是很有范儿的,我们就姑且叫它帽子吧。这样的帽子戴在头上,绝对可以做你搭配的靓点。

  这个颜色颇为温和,花朵的装饰也会让你看来温柔许多。要想个性些,就大胆给自己选个靓色!

  知性女人几种常见围巾系法

  毛球“儿童帽”

  可爱风格的针织帽,柔软的针织材质,比较厚实,弹力不错,佩戴舒适温暖,而且让人怀念起幸福的儿童时光。独特的针织纹路,绒球修饰,十分可爱~

   

     

  巧搭围巾让你春装焕然一新

    

  最温暖革命雷锋帽

  看到这顶帽子的造型,你会不会想起著名的“雷锋帽”?可以说,这是对“雷锋帽”的潮味改良。潮流总是周而复始的,如今,这“雷锋帽”又开始大行其道了。

   

  型男帽子与墨镜巧搭配

  毛球的装饰

  觉得耳环太小感觉不出圣诞feel?那就试试超华丽可爱的毛茸茸耳环,小小的又很精致的蝴蝶结配饰 很甜美。安哥拉山羊毛球球 很适合冬天佩戴。

   

  秋冬型男围巾搭配实用手册

     

  美丽又温暖的毛毛领

  时尚手镯,采用独特的毛皮材质,上面镶嵌大颗水钻,很有高级质感,毛茸茸的质感佩戴非常舒适,不仅应景,平时穿戴也是十分保暖又可爱的。

上一篇:冬季护发选对梳子很重要

下一篇:冬季男士脸上“掉渣”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