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的新一代贤妻良母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01

(1)做快乐的新一代贤妻良母

  人生就像一场戏,最佳女主角会颁给一位几近完美的女人,她才貌双全,婚姻美满,事业有成……人们常说,好女人就得是贤妻良母。以往说起贤妻良母,我们脑海里总会浮现这样的形象: 安静祥和、低眉顺眼、相夫教子、任劳任怨、丧失自我、一心为家……随着社会的发展,这样的贤妻良母也许会被老公说无趣,被孩子嫌无能。

  贤妻良母并不意味着自我控制,也不代表牺牲和忍让,而是要用一种新的平衡关系,去改变男女之间的相处状态。我们不但要有好老公好孩子,还要有好工作好自我,让我们做开放快乐的新一代贤妻良母吧!

(2)靠自己快乐减肥法 - 运动最有效的减肥指导

  腹部减肥方法 手臂仰卧起坐

  躺下,曲膝,双脚并拢勾住床头。用一条毛巾从后侧绕过颈部,双手各拉一端。收缩腹部,肩部抬起,后背慢慢卷起,再缓缓后仰,几乎挨到地板时继续起身,不断重复。

  腹部减肥方法 提膝运动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边缘,膝盖弯曲,双脚平放于地面。收紧腹部,身体微微后倾,将双脚抬离地面几厘米。保持稳定的动作,将膝盖拉向胸部,同时上身前曲。然后将双脚恢复原位,不断重复。

  腹部减肥方法 蹬车运动

  躺在地板上假装蹬一辆自行车。正确的动作是,背部下方压紧地板,双手置于头后。将膝盖提到45度角,双脚做蹬车动作,左脚踝要碰到右膝,接着用右脚踝去碰左膝。

  近年流行的普拉提正好有矫正骨髂的作用令女性的体态更完美对称。当肌肉运动不当可能引致关节劳损加速身体老化。如关节出现问题做一些有助瘦身的运动时只会事倍功半影响瘦身效果。练习普拉提可纠正姿势,使运动更有效率。

  大部分都市人都经常坐在电脑前弯腰工作令脊骨弯曲胸部和脖子处肌肉紧张,背肌则长期松驰.长期如此,会导致弓背。不过很多人即使没有弓背.脊骨都有轻微弯曲问题肩膀和颈部又缩起令身高看来比实际矮了。若抽空上普拉提课.学习正确练习肌肉的方法.久而久之日常生活时,习以为常的错误姿势也会自己纠正过来。

  瑜伽在塑造体态,平衡身体,燃烧热量方面都非常有效。专家为减肥的人们量身打造了瑜伽减肥操,让大家享受健健康康瘦身。

  直立,右腿向前迈一大步,左脚向外转45°,使右膝盖和右脚脚趾在一条水平线上,尽量向下压身体,使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弯曲身体,把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脚的后面,撑住地面。当你尽量伸展左臂的时候,仍然要保持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

  针对部位:整个后背、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

  特别塑造:尽量伸展胳膊,不要驼背,这样才能扩展胸部。这个动作对收紧臀肌也非常有效。

  运动不足,固然会导致肥胖。适量的运动虽可延缓身体老化,但要注意运动量不能太大。最好分别进行矫正骨髂的运动和令肌肉强健的运动。

(3)婚后快乐的女人有哪些?

(4)最快乐的七种减压方法

  1.倾诉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

  2.旅游

  当一个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恼时,他应到大自然中去。山区或海滨周围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阴离子。阴离子是人和动物生存必要的物质。空气中的阴离子越多,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得到的氧气就愈充足,新陈代谢机能便盛,神经体液的调节功能增强,有利于促进机体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静。

  3.读书

  读感兴趣书,读使人轻松愉快的书,读时漫不经心,随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4.听音乐

  音乐是人类足美好的语言。听好歌,听轻松愉快的音乐会使人心旷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放声唱歌也是一种气度,一中潇洒,一种解脱,一种对长寿的呼唤。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绘画、钓鱼等。从事你喜欢的活动时,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渐得到平衡。“不管面临何等样的目前的烦恼和未来的威胁,一旦画面开始展开,大脑屏幕上便没有它们的立足之地了。它们隐退到阴影黑暗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丽莎白就是通过画画治好了忧郁症。

  6.做好事

  做好事,获得快乐,平衡心理。做好事,内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实;别人做出反应,自己得到鼓励,心情愉快。从自己做起,与人为善,这样才会有朋友。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手,施一份关心给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质,你不可能去爱每一个人,但你尽可能和每个人友好相处。

  7.忘却

  忘却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办法。忘记烦恼、忘记忧愁、忘记苦涩、忘记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他人对你的伤害、忘记朋友对你的背叛、忘记脆弱的情怀。忘记你曾有的羞悔和耻辱…这样你便可乐观豁达起来。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对于荣辱、富贵、贫穷、诽谤、嫉妒、酸楚等社会附加物,一笑置之,那么你就得到解脱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却有害无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暂,万事具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理平衡,相信自己,守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快乐乐地过一生。

上一篇:宫颈活检后多久可以塞药

下一篇:心电图提示T波改变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