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增生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6:51

(1)割双眼皮增生怎么治疗

  割双眼皮增生治疗的方法主要是由割双眼皮后增生的程度所决定,一般割双眼皮术后半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疤痕增生,这时可以外用硅酮制剂药膏来进行疤痕增生的防治,国产、进口都可以,都可以起到对疤痕进行预防、治疗的目的。同时在术后半年内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刺激局部的小血管使疤痕长得更快。如果半年以后疤痕增生还会继续增大,这时就需要做修复手术,如果此时疤痕相对是比较平整的,只是有稍微深的颜色印记,因为只是在闭眼时才会出现,正面是看不到的,褶皱在双眼皮里,如果对闭眼外观没有特别要求的求美者可以不做处置。

(2)割双眼皮第二天有血痂要清理吗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美容手术之一,割完双眼皮以后第2天有血痂需要清掉。通常患者做完双眼皮后第1天,为防止渗出,会给双眼皮遮1层纱布,若有血痂,第2天要到医院,将纱布摘除,清理血痂,清理血痂以后线条会比较流畅。

  血痂也可以滋养细菌,引起局部组织感染。如果血痂残留,会增宽重睑线,导致局部双眼形态不良,因此患者在术后第2天要将血痂清除。如果第3天或第4天仍有少量点状出血,也可以用无菌棉签和生理盐水进行擦拭,将血痂或出血点擦掉。割双眼皮第2天的血痂要去掉,否则会影响双眼皮形态,也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

(3)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分以下阶段:

  1、伤口愈合前:恢复需要1周时间;

  2、伤口愈合后:内部疤痕未形成,需经历疤痕的增生期、软化期及最终恢复的过程,恢复时间需要6个月。6个月内,会有轻微的肿胀,疤痕会红,6个月后,肿胀会逐渐消除,疤痕会变淡。同时恢复情况与患者体质有关,皮肤、组织较薄,创伤较小的患者,术后三个月形态就会自然;皮肤较厚、较松、眼睛较肿的患者,需要6个月或更长时间恢复。

上一篇:冬季进补之孕妇饮食注意事项

下一篇:冬季感冒试试喝大米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