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03

1:假体隆下巴多少钱

  目前可以用来隆下巴的假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硅胶假体,一种是膨体,每个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用不同的材料,费用不一样。下面以我们医院为例,我们所用的硅胶假体是中外合资假体,硅胶假体隆下巴费用是8500元左右,如果用膨体隆下巴费用是15000-16000元左右。据我了解有些单位硅胶做下巴,最便宜的能到5000-6000元,但是贵点的也有上万元,膨体最便宜的要1万元出头,贵点的2万元出头,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2:假体隆下巴消肿步骤是什么

  假体隆下巴以后若患者处于肿胀期,可以采用其它办法进行辅助消肿,例如在术后48小时内,可采用冰敷手术方式来缓解局部肿胀;手术48小时后可以采用热敷方式,加快血肿吸收、加快周围血液循环;一般在术后2周可以服用抗瘢痕增生的药物,缓解瘢痕增生的程度,缩短恢复期。

  术后早期因为局部会因出血造成血肿,局部可能出现发青或发黄,恢复期为2周左右。在术后2周,患者会进入瘢痕增生期,此时虽然已经消肿,但外观并不自然,可感觉局部存在牵拉感、异物感,是因瘢痕挛缩增生而形成的表现。随着瘢痕逐渐软化、局部肿胀消退,在术后1-3个月效果可基本稳定,也较自然。

3:假体隆下巴是全麻吗

  假体隆下巴是否选择全麻,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假体隆下巴首先要看选择什么假体,因为通常隆下巴可以采用自体硅胶、膨体和人工骨,前两种材质可以采用局麻手术方式,或99%以上的患者是采用局麻手术方式。相对于人工骨,膨体和硅胶比较软,术中只需要在口腔里做小切口,假体有一定的可塑性,很小的切口便可以解决问题,相对创伤也较小,所以疼痛会降低,大部分患者可采用局麻手术方式来进行隆颏。

  但对于部分选择人工骨进行隆颏的患者而言,局麻不太容易,因为人工骨比较硬,所以放置时切口会比较大,而且术中需要钉子进行固定,所以对于部分比较怕疼、没有整形手术经验的患者,做人工骨局麻相对比较费劲。如果患者对疼痛有一定耐受力,人工骨假体也可采用局麻,但是对于另外一部分患者,建议全麻做手术。

上一篇: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急性荨麻疹要几天才能好